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精蟲數太少?
Jul 9th 2013, 23:2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精蟲數太少?

時間Tue Jul 9 23:26:18 2013

我是原PO 第一 從我發現前男友劈腿開始 就沒有再讓前男友碰過 第二 的確是交往後才發生關係的 第三 挑人的眼光的確有問題    但是我也說了 從認識我等待我陪伴我    一直到最後在一起 他的表現都裝得非常正常    我說過太快了 不適合在一起    但是他說我讓他等很久了 他希望我可以相信他    所以我答應在一起了 第四 的確是在一起沒多久就發生關係我承認    要說我破還是怎樣的 基本上我也沒立場說什麼 第五 沒保險套的當下我也拒絕過了    是我不該相信男生說什麼不會弄在裡面而且還是安全期    然後他也是射進去後才告知  第六 我發現懷孕是四月中的事情沒有錯(驗孕棒)    然後我查了一下看診日期是22號 好吧 這也不是重點 第七 當他對我惡言相向的時候我辯解過了    但是他說我沒有證據讓他相信 第八 我不停的想分手 但是換來的是他更偏激的對待    我只能等他自己提然後慢慢淡出他的生活 你們要說我破要說我很好上怎樣 尊重你們 畢竟這是你們的想法看法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其實我的心理生理有多受傷都不是重點  重點的確是我不夠看重一個生命 毀了一個生命 而且我也不尊重我自己 這個教訓太重了 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過下去 他讓我覺得他有雙重人格 我也越來越害怕 一般人怎麼有辦法去相信自己精蟲數太少這種話? 一個耐心等你超過兩個月的男人交往後變了 我比任何人都無法接受 難道是不同人嗎?呵呵呵.. 我不會說出那種我已經夠受傷了你們不能體諒嗎這種話 因為我絕對比你們任何一個人的責備還要自責氣憤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除了自責外我更想找出解脫的方法 要善待自己我知道 怎麼善待怎麼擺脫對方? 我都還在思考................. 標題這樣打是因為太衝動了 我不敢相信有哪個白癡沒檢驗過就相信朋友的話 說自己的確精蟲數過少 我有叫他去檢驗 但是他說就算檢查出來不是這樣 也不能保證孩子是他的 我又能怎樣呢........ 要我快逃的人 謝謝你們的建議 我也很想快點逃走 但是好困難  真的會有種也許再也快樂不起來的感覺呢 未看先猜會有人說自找的 呵呵呵........ 明明知道上來發文會被很多人嗆會被很多人酸 甚至會有更多人來羞辱自己  卻莫名的還是想上來講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找誰講了 除了墮胎和太快發生關係這件事情 其他的我都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對於大家某部分的問題 我還是想要澄清 雖然不見得有用 這輩子白癡這次也夠了 我會努力更愛自己一點  首先先擺脫他吧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5.103

despairlra:噓那些認為太快發生關係就是破的人,根本住海邊 07/09 23:30

leicht:拍拍, 盡量先回歸生活基本面, 把生活過好, 情緒平復 07/09 23:32

leicht:這段時間妳一定辛苦了, 先照顧自己, 不要鑽牛角尖 07/09 23:34

yaokut:好好照顧自己吧 (拍拍 07/09 23:35

leicht:日後還有人需要妳, 需要妳的愛, 要相信這個是過渡期 07/09 23:35

leicht:把自己照顧好, 平靜下來, 才有辦法冷靜用智慧去解決 07/09 23:36

leicht:快樂不起來也沒有關係, 不要讓情緒傷害自己, 加油!!加油!! 07/09 23:37

remainswind:辛苦了。真的自己沒辦法脫離可以尋求身邊親友的協助。 07/09 23:43

remainswind:祝福妳。 07/09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