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請益] Happy hair 的Ailee和 Winnie
Jul 9th 2013, 22:02, by bettychu

作者bettychu (趙小妞)

看板hairdo

標題Re: [請益] Happy hair 的Ailee和 Winnie

時間Tue Jul 9 22:02:04 2013

※ 引述《ouuo (愛笑)》之銘言: : 星期二想去剪髮跟燙髮(燙直) : 很久之前有去Happy hair 總店給Demi燙捲 : 想說這次換換市政府店 : 不曉得Ailee和Winnie 哪位比較好 : 我比較在意剪髮 因為燙的話藥水應該一樣 : 我希望剪完好整理 跟適合我 : 板上大家覺得呢!!? 看到店名想說沒剪過原本要略過 但是仔細看 Happy hair 市政府店的 Winnie 是我一個朋友一直大力推荐的設計師耶!! 我朋友她是小有名氣的部落客 因為她都固定找這設計師而且每次都有完整的變髮文 我看了也都覺得很不錯 有生火到 打算下次去染染看 所以雖然不是我本身的經驗 還是給原PO參考看看 http://bobojenn.pixnet.net/blog/category/1960222 這是有關髮造型的系列 有我朋友自己的編髮跟變髮文章 變髮就是給設計師剪髮染燙這樣 看原PO你對哪篇有興趣你可以再去點來看 價格的話 我之前問過染的價格 可是你是要剪+燙 所以我幫不上忙 這個如果你想要先有個底的話 你可以問問我朋友看看再斟酌要不要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這是我朋友的粉絲團 看你要留言在哪都可以 應該都會蠻快回的吧 我要強調一下 這不是我本人的粉絲團跟無名 沒有要打廣告的嫌疑 至於那位設計師 也是想說 剛好有朋友很推薦這位設計師 所以提供個資訊給原PO和版友參考 跟髮型店跟設計師都沒有利害關係 因此可以安心服用喔 ^^ -- 我是小妞 小妞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87.193

bettychu:結果我剛剛發現 17974就是我朋友本人= = 111.242.187.193 07/09 22:07

bettychu:不知道她也有再用ptt 耍寶了我 XD 111.242.187.193 07/09 2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