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想換髮型,PS.不染不燙
Jul 7th 2013, 16:30

http://www.wretch.cc/blog/a1apple1
這個無名的最下方是FB名片,
應該算嬰兒肥吧,看起來臉大主要是因為顴骨。
我額頭有點高,瀏海不厚。

很猶豫要剪怎樣,
想剪帥T的造型,
但是怕嬰兒肥會讓我帥不起來ˊˋ
加上很多人說我的眼眸透露了孩子氣><
可是我覺得咩咩頭、斜瀏海、中分、旁分...的造型,
讓我有些膩了耶!
目前中短髮,
想剪短了!

換髮型的過程中,
我也同時在猶豫,
畢竟我從國二就想剪帥t的造型了!
因為沒剪過,
身邊很多人都不建議,
因此一直沒嘗試剪個適合自己的短髮,
才會換那麼多種瀏海造型==

那時的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現在不管身邊的人怎麼說,
我個人認為剪帥T造型又不代表我真的是T。

雖然剪了之後很多女性化的衣服可能就不適合穿了是真的,
但是我們連星期六都要上課,
所以沒差,
歡迎推薦平價的時尚中性服飾!!!

拜託給我一些建議的短髮造型,((拜託附圖片網址
還有推薦的店、價位和地址!!!
(限苗栗縣竹南、頭份鎮或是新竹火車站、東門圓環附近,走路能夠到達的地方)

PS.我是學生,我討厭被師長念,所以不想染、燙,
只能用髮膠、髮蠟、噴霧、定型液(歡迎推薦~~

無論各位大大的意見是什麼,
都請勿在留言中批評同性戀跟跨性戀喔 :))
但歡迎批評異性戀((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