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半澤直樹 - 淺野 匡 役 石丸幹二
Jul 28th 2013, 15:23, by ericyi

作者ericyi (BIG HAND)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半澤直樹 - 淺野 匡 役 石丸幹二

時間Sun Jul 28 15:23:13 20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淺野 匡 役 石丸幹二 請告訴我們您讀完劇本的感想。 ┌────────────────────────────────────┐ 因為我平常的表演是以舞台劇為主,而且都是演好人的角色居多,所以這次接到劇 本,看到淺野的壞模樣,想到這個角色可以為自己帶來哪些改變就有點感動(笑)。 不過,淺野這個角色並不是那種窮凶惡極的壞人,他也有很愛護家人的一面,也有 會讓人身有同感的脆弱的一面,所以我希望我能夠把他身為人各種不同角度的一面 都呈現出來。 │ │ └────────────────────────────────────┘ 您飾演的是銀行分店長這樣的角色,想請教您是如何準備這樣的角色的。 ┌────────────────────────────────────┐ 在開拍前,我有詢問我在銀行工作的友人、做過調查。像是出差非常多,雖然不會 互相扯後腿,但他們會說他們是「互相超越」。 銀行高層的那群人,是支撐日本整個經濟的戰士。因此,像半澤這樣,能夠有著想 盡辦法也要達成自己父親無法完成的事情的這種信念,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事。像 他這樣,不是走菁英路線、一路平步青雲,而是只想著「我要不斷超越」的精神, 我覺得是值得鼓勵的。雖然我演的是和他敵對的角色,但我卻喜歡上半澤直樹這個 角色了呢。 對半澤來說,淺野將會是阻擋他的一面非常大的牆。而我認為,牆就是用來超越的 、用來打垮的。因為牆越高大越有打垮它的價值,所以演的時候,我一直希望能夠 讓淺野成為半澤面前的一道巨大的存在。 │ │ └────────────────────────────────────┘ 和堺雅人先生合作的感覺如何呢? ┌────────────────────────────────────┐ 他是一位非常有存在感的演員。冷酷的表情當中,眼神卻綻放著像是潛藏的野心般 的東西。我想這就是堺桑厲害的地方,在與半澤對峙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出來,而做 為淺野的我也跟著他沸騰了起來。 │ │ └────────────────────────────────────┘ 在與家人的戲當中,淺野展現出了和在銀行完全不一樣的面貌呢……。 ┌────────────────────────────────────┐ 在家人面前,他是一個好爸爸、好父親。人在自己必須守護的事物面前,就會卸下 身上的鎧甲、變得溫柔呢。這之間的反差不但很有趣,也會讓人想說這世上所有的 好爸爸們,是不是每個人在公司裡其實也是這樣的戰士。只不過,看電視的小孩子 們,一定都是為半澤加油吧。就這點上,就有點殘念這個角色是個讓人憎恨的角色 了呢(笑)。 │ │ └────────────────────────────────────┘ 淺野分行長在設定上是一個人在大阪單身赴任,關於大阪您的印象是什麼? ┌────────────────────────────────────┐ 因為我的舞台劇也經常在近畿地區公演,所以大阪對我來說是個熟悉的城市。是個 很有活力、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呢。不過,雖然這樣說來,我算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但在演淺野這個角色的當下,應該要讓他對於大阪感覺格格不入比較好。因為我覺 得他是一個菁英意識,尤其是中央意識,很強烈的人,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他講關西 話、不能讓他融入這個地方,這種有點像是「頑固」的地方我會非常注意。 │ │ └────────────────────────────────────┘ 請給觀眾們一些訊息。 ┌────────────────────────────────────┐ 我想大家每週一定都會非常期待的觀賞。雖然基礎就是以半澤的加倍奉還、加十倍 奉還為主,但就跟黑白棋一樣,有那種一口氣逆轉翻牌的爽快感。因為每一集裡都 四處裝點著這樣子的爽快感,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電視機前守護著半澤的活躍,而 身為阻擋在他面前的牆壁之一的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他後半所要挑戰的更大的 牆壁(笑)。 就我個人的感想的話,我很感謝這次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一次機會。雖然過去我大多 數的工作都是舞台劇,但或許因為這部戲,也能讓我在電視上亮相的機會增加。雖 這次我演的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但請大家屆時也能為我加油鼓勵。 │ │ └────────────────────────────────────┘ ══TBS 日曜劇場 半沢直樹 http://www.tbs.co.jp/hanzawa_naoki/ ═════ 欲轉載請附上原作者ID及出處並推文告知 如有翻譯錯誤歡迎來信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3.19

annie06045:推!!! 日本音樂劇界的師奶殺手XD 唱歌滿好聽的 07/28 1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