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肉腳母子散遊東京Day4-江戶東京博物館
Aug 2nd 2013, 04:38, by 樂樂麻

今天行程本是安排都荒電車一日遊

但兩個人睡到不省人事,...有這累嗎

等到打理完出發又快中午,...

臨時改了行程,去兩國的 江戶東京博物館

忍者青年背包酒店位置在一般上班區,整個街道就是安靜

出門時看到一台跑車

走到河邊欣賞一下河景風光

經過這四天每天早晚到的便利店

買一罐2L 98丹的礦泉水跟一些點心小吃

搭都營淺草線 淺草橋→ 兩國

出了兩國找一間餐廳吃飯,這時出糗了!不會用點餐機

網路爬文大家說的很簡單,也沒注意看到程序??

我用習慣的方式先選菜單但怎沒顯示金額???那我怎投錢

請了店員幫忙,原來是要先投錢再選餐點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79026

吃飽走向博物館去,經過了腳踏車停車場,台灣沒有當然要拍張照片

兒童免費,我是用票劵。

經過一長條手扶梯,...不知有幾樓高?

終於進到室內

正當東看看西看看,因為只能看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這時我看到了導覽標誌,...

我馬上衝到服務台,用菜英文+比手劃腳+照片跟他說我要借導覽機並詢問是否有中文
沒想到有中文導覽機,...哇! 太感動。

這是一位超熱心的志願者阿嬤,拉著我的手帶我回到一樓賣票口借導覽機

導覽機免費但要押金1000丹

這日本阿嬤用這簡單英文跟我交談,人超NICE,知道我不懂要再哪借,從樓上帶我下樓,..感謝您喔!

有的導覽機之後,不再是走馬看花,我家那小子又一個一個聽講解,...

但我做錯一件事, 只借一台我超無聊在旁邊閒晃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79026

等逛完出來又5點多,...在裡面呆了4小時

今天提前 前往 秋葉原yadodashi 探看軍情(我想看電子鍋,小子要看鋼彈,...)

因為住在 忍者酒店這幾天不能買東西,因為住三樓沒電梯都要走樓梯,...
我兩弱婦濡有自知之明,去時有一位好心包友幫忙拿行李上三樓,回程就要自己想辦法
我帶了一堆保心安用品出發就20KG行李 ,...重

PS.
等出博物館以5點多,樓下售票口已關閉,在樓梯服務的警衛指向要我去一樓裡面還機器?
進到一樓??? 找不到要還的位置? 繞了半圈發現原來有一個服務櫃台在這兒,及幾家商店,...
還了機台拿回押金1000丹,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吃點點心順道逛逛禮品小舖,
等出博物館都六點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