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中山站evoke-染髮
Aug 8th 2013, 17:11, by samantha171c

作者samantha171c (samantha171c,)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中山站evoke-染髮

時間Thu Aug 8 17:11:41 2013

網誌心得:http://samantha171cm.pixnet.net/blog/post/177499031(有圖) 之前因為想趁上班午休去中山站附近修個頭髮,於是就在板上搜尋心得文 不知為何越多人推的店我就越不想去 於是在一篇少少的推文中有人推evoke 我就google了一下店家網址,看起來好像還可以,修完頭髮也還不錯 於是這次想染頭髮我又選了這家店 我每次去新的店家弄頭髮都會先注意裝潢,還有店內設計師跟助理們的穿著 如果是我喜歡的風格, 那這家店在某種程度上跟我的喜歡的東西應該是差不多, 有時候我也會在東區隨便亂走,選一間我看的順眼的就進去弄頭髮 目前是還沒失敗過XDD (我完全不會注意哪家的土司好吃哪家的奶茶好喝,那些東西我去早餐店吃就好啦) 然後我到不熟的店家弄頭髮我都會先想好我想要的東西 設計師問我想弄怎樣,我通常會說我想要XXX的劉海+XXX的捲度 我不會制式的說我要XXX的髮型 染髮也是,我會說我要XXX的挑染效果,但是我要用XXX的顏色下去染 如果混熟之後確定這個設計師風格是我喜歡的 那我就會說:隨便你弄,適合我就好XD 然後記得弄頭髮一定要打扮啊!! 設計師在選髮型或顏色時是會參考客人穿衣風格的 而且設計師在弄完頭髮兩天之後,會打電話來問頭髮有沒有什麼問題 (接到我還嚇一跳) 下次要弄頭髮應該還是會去EVOKE 我這次的花費是染髮2100元+挑染700元+洗髮250元=3050元 (我髮長過鎖骨,還沒過腋下) (我不懂為何染髮不包含洗髮,那我如果家住附近,可上完染膏自己回家洗頭嗎??真是不解) 我的設計師是MASHU 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