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劍橋跟時代ielts補習班,哪家評價好呢?
Aug 8th 2013, 15:07

這兩間ielts的補習班我都有比較過,先分析給你:

時代ielts補習班

特色:
1.程度分班測驗,會依照測驗結果建議上ielts課的等級
2.彈性的選課方式,有許多ielts課程時間可以選擇
3.付一次學費就能有四種難易度的ielts課可以上
4.能挑適合自己教學方式的ielts老師
5.有請假和補課,有急事時能請假,之後的補課方式是進入課堂補課
6.Ielts寫作、閱讀課程是由很多年教書經驗的台灣籍老師授課
 Ielts聽說則是有國際TESOL執照的外國老師教課
7.班級為中小班
8.每個月有提供一次ielts模擬考
9.補習班是IDP授權的ielts考場
10.教材是使用國際知名的教材
11.有許多分校可以選擇,東區、台北車站、板橋、桃園

劍橋ielts補習班

特色:
1.程度分班測驗,會依照測驗結果建議上ielts課的等級
2.有四個等級的ielts課程,每個等級的價錢和上課時數都不一樣
3.上課時間是固定的,有以下這幾個時段可選擇
 一三五 18:45-21:45pm 或二四18:45-21:45pm 或六12:30-17:30
4.ielts聽說讀寫全由同一位擁有TESOL執照的外國老師
5.不能選擇老師
6.補習班是IDP授權的ielts考場
7.每個難度的課程皆提供一次的ielts模擬考
8.班級為小班
9.補課方式為提供錄音檔和老師講義的方式
10.使用教材為補習班自己編輯的教材
11.上課地點是在忠孝敦化附近,只有一個上課地點

我自己諮詢過這兩家ielts補習班,在看過網路上部落格及知識+的評價後選擇了時代補習班的ielts課程,其實這兩間ielts補習班的評價都不錯,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時代的服務制度讓我比較喜歡,例如:有課堂補課的制度,我實在沒辦法把握自己在幾個月的時間內,都不會有突發狀況發生,對於補習班能提供這樣的制度我感到非常滿意。

還有,補習班每個月都有提供ielts模擬考,參加模擬考我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進步,更能了解什麼時候能報考ielts的正式考。

分析兩家ielts補習班的特色後,我稍微訴說一下我這兩個月來在時代補習班的上課心得讓你參考一下。

我在ielts的閱讀寫作課是上Tony老師的課,老師很清楚的分析ielts的考題技巧,讓我能在短時間內選出正確答案;寫作方面Tony老師也提供許多同意思的單字給我們,每次批改寫作文章都有附上超詳盡的說明,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的寫作能力就有明顯的進步,很謝謝老師的用心指導。

ielts聽說課則是上James老師的課,老師很認真都會記得我們的名字,也會盡量和我們所有人交談到,除了糾正英文發音外,還會讓我們練習文法的句型結構並且馬上糾正,上老師的課在文法及聽說能力都能進步,我超喜歡上老師的課。

就我這兩個月在時代上課而言,我給予時代補習班高評價。

參考資料 自己做功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