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亞太電信 網路問題
Aug 6th 2013, 23:33

各位大大

小弟昨天去辦亞太
客服人員說我現在辦的這個 前半年網路吃到飽!!
如果怕我網路用超過 叫我去下載一個提醒的程式
他們又幫我下載一個啥3G看門狗 跟我說一堆 我還是看不懂..

問題1.
請大大跟我說 客服人員所謂提醒的程式是什麼!?
問題2.
還請大大教我看一下那啥3G看門狗
問題3.
我看裡面還寫說 將會在2013年9月4日午夜到期 是啥= =

還有!!
因為這支智慧型手機屬於低容量

問題4.
我下載東西都沒辦法開 都會跳說請插入SD卡 連看YouTube
請問我去買張SD卡插進去就不會有此問題!?

在此獻上20點 請有經驗大大來幫我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