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在NG/RK我玩牛下路基本上是羸的
Aug 6th 2013, 18:43, by lazypigisyou ( maub )

終於遇到看法相同的人
現在很多人都流行什麼主流
一定要什麼SUP才強
我基本上也是從牛開始的
前期因為沒有權利點
只能一直玩布里茲
玩到大概11等才換牛
一直玩到現在
看到大大出裝
讓我挺猶豫的
一直出眼的話
後期很難起來
假如是信任的ADC的話我會很放心
我身上帶的技能我是主要以傳送跟閃現為主
因為我也很久沒玩了
剛回來就被指指點點說我帶傳送做什麼= =
可是實際上有時候反爾會變成拯救隊友的救命招
比起虛弱
牛的技能已經很方便分散對手了
我的玩法可能比較怪異吧..
出裝以降CD跑速血量魔防因應戰場
這幾者著重
有時後贏了大家會一直說很OP
輸了有時候也不是自己問題
對友一定會怪那種不照規局來玩的人

有時候真的希望那些自以為精英的人....多包容一下別人..((特別是查看戰機後敗場連連還敢大聲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