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Aug 9th 2013, 08:35,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時間Fri Aug 9 08:35:29 2013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跟男友已經交往兩年了,男友對我很好,我一直覺得除了某些因素外,他是我 : 很正確的選擇。 : 至於''某些因素''如下: : : 男友的個性較內向,基本上他只有對我和少數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比較 : 多話,其他時候都是個木訥寡言的人。因此從小到大他的好朋友並不 : 多,他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很會裝熟or很會social : 的男生一樣四處交朋友。 當然,大家都不喜歡愛裝熟的人,但我認為有時 : 就是要有那麼一點裝熟的技巧才有辦法拓展自己的人脈呀! (小聲問)那妳覺得妳自己的人際互動技巧~啊不就好棒棒??? 對啊對啊超棒的啊,棒到可以認為人際習慣跟妳不一樣的 就都大逆不道這樣齁? : 除此之外他還喜歡在臉書上發表一些很''正經八百''的動態,有點文謅謅又 : 無趣,那些動態當然也沒什麼人會理他,我非常不喜歡他這樣,因為我覺得 ^^^^^^^^^^^^^^^^^^^^^^^^^^^^^^^^^^^^^^^^^^^^^^^^^^^^^^ (小聲問)是不是每個人用臉書發動態,都是為了得到百八十個讚呀? 有沒有人理他又怎樣?他又不一定是把臉書當作打知名度的工具~ 又不是每個人使用臉書的目標都是"成為知名部落客" 說到底,這是"他的"臉書,"別人認為"他的臉書怎樣~ 說句文言文~ "豈干他人屁事乎?" : 他已經是個夠木訥的人了,不要再讓自己變得更令人覺得無趣,我的好朋友 ^^^^^^^^^^^^^^^^^^^^^^^^^^^^^^^^^^^^^^^^^^^^^^^^^^^^^^ (小聲問)如果我的四川朋友整天聽我說"你已經吃得夠辣了, 不要再讓自己變得更令人覺得難以共餐" 妳覺得他會回我甚麼? 有沒有可能是"我又不會牆破大家都要跟我一樣吃這麼辣~"這樣? : 也曾經說過:要看那些東西我去看靜思語就好,幹嘛要看他臉書....。當下聽 ^^^^^^^^^^^^^^^^^^^^^^^^^^^^^^^^^^^^^^^^^^^^^^^^^^^^^^^^^^^^^^^^^^^ : 了滿難過的,但卻是事實。 ^^^^^^^^^^^^^^^^^^^^^^ (小聲問)妳它它的到底還是不是他女朋友啊? 這是一個"正常的"女朋友會做出的反應嗎? 面對人家這樣批評自己的男友,妳或許不必跟對方大吵一架之類的, 但是妳連跟他說"又沒人逼你看"的反應都沒有~~~ 那妳要不要乾脆跟男友分手然後跟妳這位所謂的"好朋友"在一起? 我剛剛不小心又回頭一看, 妳說妳人際技巧多麼的好棒好棒好棒棒, 結果妳以妳好棒好棒好棒棒的人際技巧,所能夠交到的所謂的"好朋友" 也不過就是個會沒事亂批評的幼稚鬼嘛~(挖鼻ing) 再說,妳那位所謂的"好朋友"是花錢跟妳男友買動態來看的嗎? 正常來說應該不是吧? 那好啦,既然不是,那他就~愛看看不愛看別看嘛,這麼簡單~~~ 所以,妳說妳人際技巧多麼的好棒好棒好棒棒, 結果妳以妳好棒好棒好棒棒的人際技巧,所能夠交到的所謂的"好朋友" 也不過就是這種智商嘛~(挖另一邊的鼻孔ing) : : 昨天讓我暴怒的點是,他又在大半夜發了一篇很長的動態,內容當然不脫離 ^^^^^^^^^^^^^^^^^^^^^^^^^^^^^^^^^^^^^^^^^^^^^^^^^^^^^^^^^^^^^^^^^^ : 一些大道理和他自己對於別人一些言論的看法..... ^^^^^^^^^^^^^^^^^^^^^^^^^^^^^^^^^^^^^^^^^^^^^ (小聲問)妳它它的是在暴怒個皮啊? 他愛講大道理士官妳闢室? 他"自己"在他"自己"的臉書上, 為甚麼不能以他"自己"的立場發表他"自己"的言論? 妳是住海邊?還是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 : 我知道他跟一些整天混日子、沒思想的魯蛇男不一樣,他的想法和行為都很 : 成熟; : : 我愛他,因為他對我很好,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麼無趣的人; ^^^^^^^^^^^^^^^^^^^^^^^^^^^^^^^^^^^^^^^^^^^^^^^^^^^^ 大家注意!!!這個女生只是在享受男生對她的好, 然而對這個男生~很多時候她連精神上的支持都不願給!!!壞壞!!! : : 我很清楚要他不要做那些我不喜歡他去做的事很自私,他知道我是為他好,不 ^^^^^^^^^^^^^^^^^^^^^^^^^^^^^^^^^^^^^^^^^^^^^^ ^^ 妳都知道這樣很自私了~ : 希望他沒朋友,可是他還是改不掉 ^^^^^^^^^^^^ 妳所謂的"好朋友"也不過是那種咖,妳覺得妳有資格說人家? : : 我該怎麼辦? : : : 妳啊,愛怎麼辦怎麼辦吧!!! (原本有點懶得回,脾氣一上來就還是回了一大串~) 謝謝大家~(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brian80917:GJ 08/09 0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