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黛安娜 - 一轉眼你已經死了。(持續更新中,盡量提出問題或意見,英雄對線持續更新)
Aug 6th 2013, 19:13, by m4a1ak555987 ( 維尼珩 )


至於我點狂暴是因為這樣黛安娜就不用多買納什之牙
4%攻速跟50%攻速能比?虧你攻速流!
第一 : 標題我沒改 (我會更正

如題1,你的關念根本鳥,全塞紅色攻速也才15.3%攻速,不可能打贏法穿符文的黛安娜,因為他幹嘛跟你站著打?Q你就好了,懂?

4不過也是可以放高級魔穿印記但是第三下的時間,攻擊下去的速度要抓好。

好屌!怎抓時間?

第二 : 紅色符文放攻速 是因為你換血的時候難道不用冷卻嘛?
會被魔穿打爆? 難道要兩個人站著等冷卻? 不放納什之牙是我看不慣大家都說黛安娜必備
打到後期完全沒有用,抓時間你不懂對八? 你是不用吃小兵喔?紅色符文放攻速 是因為你換血的時候難道不用冷卻嘛?
會被魔穿打爆? 難道要兩個人站著等冷卻? 不放納什之牙是我看不慣大家都說黛安娜必備
打到後期完全沒有用

5出門一鞋四水,雖然S3出鞋子很不明智,但是我想不到更適合的出法

水晶靈藥變貴了,我是覺得不要出比較好。


有些人會出多蘭之戒但是沒有裝可以升上去


何必浪費錢出到兩個甚至三個,這樣都可以出爆裂魔杖


嚴重廢點,一鞋四水你敢出?還說多蘭合不上去不出?你一定傻了,全世界CP值最高裝備就是多蘭,目的就是給不會控魔的腦兒一點自信,勸你把起手裝改一改!

第三 : 所以我才說要控魔  難道我沒有說要好好控魔嘛? 你有看過大比賽中路出多蘭的媽?

矛盾極了!冰杖+500血+80魔攻+緩速35%/AOE15%

時光+650血+80魔攻+650魔力+升等回150血200魔力


你說要爆發,一樣。說要坦,時光贏。說常沒魔,魔力給你。要緩速,黛安娜傷害招只有R是單體緩35%,QW都是15%,你的E呢?點滿55%?冰杖?還用出嗎?

第四 : E沒有冷卻喔? 你有把握光靠一個E就留住人嘛?

7你攻速流出巫妖?哪裡攻速?
第五 :等你有普攻差0.000幾秒,沒放出被動時,你就知道

而且我不是有說 放魔穿符文 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在於我,我喜歡放攻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