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關於亞太電信...
Aug 19th 2013, 17:26, by tina10145

作者tina10145 (Yu)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關於亞太電信...

時間Mon Aug 19 17:25:56 2013

其實這件事已經好一陣子了 也解決了 但是我還是想PO上來跟大家討論看看 我之前有辦一支亞太手機 但是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以後 亞太手機就無用武之地了 其實有智慧型手機之前我也真的很少用亞太 所以在今年3月的時候 我就決定提前解約 去了亞太的直營店 跟他說我要解約以後 也付了兩千多塊的違約金 我很確定我去的時候是跟服務人員說"我要解約" 在我的認知裡 解約=這號碼已經無效了 我不會再收到關於亞太的任何帳單或通知 殊不知他們的解約跟退租是兩種東西 我很確定我完全沒有跟店員說我要NP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要解約 而店員幫我處理的是NP的手續 當下我也沒看他給我的單子不是退租單而是NP的單子(這是我的第一項錯誤) 然後之後我繼續收到亞太的帳單 我也天真的以為這是他們公司內部的問題而沒有去處理 (這是我的第二項錯誤) 直到我接到他們公司客服打來的電話 問我電話費繳了沒 我才驚覺事情不大對 所以接下來我就直接再去直營店處理了 去的時候是7月 這時我已經累積三個月的帳單了= =($999) 還有一份$333的帳單正等著出帳 所以總共是$1332 然後到了直營店 找到當初承辦的店員 他一直強調他們不會主動和客人提到NP的部份 但是我也非常確定我沒有說我要NP 我是說解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要解約他卻幫我辦NP 然後也沒有盡到告知義務 總之講得很不愉快 最後承辦人員也只願意出還未出帳的$333 剩下的$999是我出 只是我想知道 通常說要解約 亞太的人都是用NP去處理的嗎? 還是我一定要講出"退租" 他們才會知道我是不要這個號碼了? 因為我當初的認知是"解約"="退租" 畢竟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攜碼這幾個字 為什麼承辦員會幫我用NP的手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1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