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半澤直樹 超級好評大推薦文 (無雷)
Aug 21st 2013, 17:51, by io604

作者io604 (小伊)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半澤直樹 超級好評大推薦文 (無雷)

時間Wed Aug 21 17:51:42 2013

您好: 此篇是半澤直樹一劇的無雷推薦文~~ 話說半澤直樹最近在日本真的非常非常夯,我在日本讀書的同學和空勤朋友都說,日本街 頭最近常常可以聽到有小女生吱吱喳喳聚在一起討論劇情,連下課回家搭地下鐵等車時 也是上班族的交頭接耳XD 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堺桑(就算你娶了我的女神美穗姐姐我也愛你XDDD) ,所以我在聽到日 文老師很興奮的和我們說"這故事是在我的家鄉關西拍的喔"就決定衝了! 剛看第一集開始的感覺是: 啊,果然會有古美門的殘影啊!!!(話說還沒看過Legal High的捧由快去看吧!神劇啊 啊啊!從大奧篤姬到古美門還有半澤,讓你完整體會精神錯亂的快感) 那事不宜遲我就開始推薦XD 1.聽說這是銀行的故事?我對金融業發生的故事好像沒有好感? 沒關係,你看完本劇就會像我一樣連超困難專有名詞和銀行的死敵是誰都可以背得出來, 這部大規模的霸氣拍攝手法經緻動人又有美感,保證你愛上銀行還會欲罷不能說著GIVE ME MORE 2. 我喜歡美好的愛情故事,本劇有嗎? 呃,雖然沒有給你滿滿的LOVE LOVE,但是你看完會覺得自己的人生真美好,醬算嗎? 本劇前半段的女角都是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要演技有演技喔~而且對女角的鋪陳也 都非常細膩!是那種溫暖動人的互動穿插在堅硬的柔情中,我個人非常非常愛喔:) 3. 我不喜歡濫情的故事,冠冕堂皇說著一些好像很打動人心的濫情話,這故事在情感 方面的鋪陳怎樣? 你問到重點了!這部日劇完美就是在於張力十足,不用說的而用做的,呈現出來的衝擊感 是滿滿的直攻你的心扉,不只衝擊力十足,一點都不老梗,情感方面和劇情的鋪陳也是 無懈可擊!我給劇情呈現打近乎滿分的高分,上一次我看到這樣有衝擊性的劇情是Mother 和海容了。 (而且本劇我居然沒有一次快轉!!全程都是看得目不轉睛一直期待下集) 4. 我討厭噱頭弄得很大,劇情結構卻很薄弱的劇本,這部會嗎? 絕對不會。 從拍攝手法和場景設置到畫面呈現,都可以十足感受到這部劇是用了1000% 的十 倍 力 量 去籌備。很驚人卻又瞠目結舌的美感。你可以從每個對白感受到編劇和導演的戰鬥力,演 員的戰鬥力還有所有工作人員的戰鬥力,大家努力創造了這個璀璨的收視奇蹟! (尤其是堺雅人,總讓我有燃燒生命在演戲的那種這麼拼命的感覺 雅人也是用十倍的力 氣去揣摩半澤直樹這個角色吧) 上半場五集結束,每集都是驚人+精緻劇情滿滿滿,而且陳腔濫調沒有,卻是真實呈現出 上班族們的心聲,每一集都是一歩一歩紥實卻有目標的戰鬥,還偶爾加入生活中的小確幸 ,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動力,無奈和偶爾出現的幸福感(話說這部的上戶彩大概是繼流星和 十年之後依然愛你後最得我心的角色了,小花真的很可愛啊) 5. 請給這部推薦文一個結語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呃?) 有空的朋友請不要猶豫去看吧(我有預感緯來之後應該會進XD),很久沒看到這麼貼近生 活且熱血和讓人深思的日劇了,雖然想寫深入一點的推薦文,還是想讓更多沒有看過正在 猶豫的朋友們有機會看到這麼好和優質,且引人深思的劇情~ 看了之後,要更好更好的生活下去啊(到底是什麼結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5.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