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請益] 貓咪中途
Aug 25th 2013, 00:16, by guavaseed

作者guavaseed (芭樂籽)

看板ChangHua

標題[請益] 貓咪中途

時間Sun Aug 25 00:16:41 2013

我是學生 前陣子租屋處樓下來了一隻很親人的花貓 帶了兩隻她生小貓來 偶爾看到時 我會去買貓罐頭來餵牠 花貓很親人 知道我會餵牠後那陣子就常待在樓下門口 由於我們那裡是社區型住宅 前陣子狂犬病新聞報很大時 我在餵貓的時候被隔壁鄰居看見 就走過來對著我罵叫我不要餵野貓.. 後來好像花貓就被他們趕走了不敢回來 (原本很親人的說...) 留下一隻小黑貓... 小黑貓有點怕生 看到人也是會對著你一直叫 然後我還是會餵牠..囧 最近看到布告欄上面又寫說不要餵野貓 有點擔心小黑貓也會被趕走 想找看看有沒有貓咪中途的好心人 願意來收養 實在很擔心小黑貓被附近的住戶趕走後會死掉... 照片: http://ppt.cc/0~F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0.78

since1982 :可愛 幫推 08/25 00:17

serwaykk :已經很大了,我撿到那隻,現在才比手掌大一點 08/25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