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Aug 25th 2013, 00:02, by vistapac

作者vistapac (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時間Sun Aug 25 00:02:22 2013

sorry~原文吃光光 帳號是跟閃光借的 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到我老媽的遭遇... 我爸也是原po男友這種人...從小家境富裕又是么子 被我奶奶寵的亂七八糟,我爸媽年輕交往時 我外公很反對,覺得我爸沒有肩膀~後來兩人分手了 只是幾年後又相遇,兩人又在一起,打也沒用,勸也勸不了... 以上都是題外話 重點來了... 兩人在一起之後,我爸也是換了一堆工作(理由一堆) 後來我奶奶幫他安插到公家機關 每天只要閒閒的吹冷氣就好 問題是我爸愛花錢,富家公子哥習性 賺的永遠不夠花,我媽勸他時就會耍脾氣 但沒錢時就回家拿,奶奶過世後就跟我媽要 我媽不給,他就生氣,覺得我外公家的人看不起他... 我媽因為愛他所以都妥協了 但妥協的結果就是 奶奶留給他的房產都敗光 媽媽的財務被拖累 最後還要當他的保人去跟朋友借錢~當然 還錢的還是我媽... 我媽每個朋友都勸他離開 但我媽就是鬼遮眼(跟原po一樣) 一直想說再給我爸一次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無限循環 一直到我媽後來過世了才真的擺脫了我爸 (當時我未成年,但我爸從此人間消失...) 原po如果真的那軟爛人結婚 我媽的生活可能就是你的借鏡!!! 我從小對我爸的印象就是跟我媽耍脾氣拿錢 不給錢他情緒就崩潰... 沒錢?就叫我媽借~反正我媽人緣好... 不借?崩潰! 給忠告?崩潰! 不順他意?也崩潰 遇到挫折就是我媽出面解決... (跟妳男友很像不覺得嗎?) 這是原po想要的婚姻生活嗎? 三年的時間真的不算短...但人生有無數個三年呀 為了一個軟爛人賠上自己的人生,小孩的成長... 原po覺得值得嗎 我媽媽一直對於她不能給我ㄧ個正常的父母和家庭感到愧疚... (曾經哭著跟我外婆說過,被我偷聽到了,當時心裡超心酸的) 這是原po希望以後自己小孩的成長環境嗎 這是原po離開的機會... 如果到現在都還沒看清~那麼你以後也還是會一直騙自己+給機會 永遠都無法離開的... 快逃吧~還猶豫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7.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