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使用洗臉刷後毛孔變粗大+使用一個禮拜小分享
Aug 25th 2013, 10:46, by yungting1989

作者yungting1989 (蘇普)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使用洗臉刷後毛孔變粗大+使用一個禮拜小分享

時間Sun Aug 25 10:46:47 2013

最近在網路上購得洗臉小物-洗臉刷 http://www.shopfun.com.tw/product.php?id=975 之前就很想買來用用看了 很多洗臉機的價位頗高 所以一直沒有購入 後來在FUN心購買防曬順便買來試試看 曾經有使用過蒟蒻棉來輔助洗臉 可是畢竟台灣還是比較潮濕 家裡廁所又沒有窗戶通風 總覺得還是用久了會覺得她羞羞的 雖然說這種東西跟牙刷一樣是要定期更換 洗臉刷也是一樣道理 總之就是找理由愛亂買就對了 我平常洗臉是用古寶玉容散活膚晶 在手上起泡後就往臉上放了 有看到之前有板有說會刺痛的問題 我只要停留太久就會覺得刺刺的 但是洗臉產品不都不宜停留太久嗎? 我洗臉刷的使用方法是 先在皂上畫個幾圈 接著在手心上畫圈到有一點點泡沫 才在臉上畫圈 從臉頰開始 逆著毛孔的畫圈 然後泡泡就會越來越綿密 會有洗上癮的感覺 當然T字部位鼻頭會加強 對付頑強粉刺 第一次使用真的喜歡 感覺鼻頭粉刺淺了許多 而且鼻頭光滑 但是這兩三天開始 我的臉開始爆油 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 還是颱風天太潮濕= =? 以前愛用妙鼻貼之類的產品 所以鼻翼旁的肌膚是有小毛孔 但不至於到會嚇到我自己的大小 這幾天不只鼻翼旁粗大 連臉頰也開始出現明顯毛孔 平常我大概只有臉被蚊子叮腫起來才會看到臉頰毛孔 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逆向畫圈的太入神 以至於拉扯到肌膚使毛孔變得粗大 還是最近不夠保濕以致皮膚出油抗議 請問各位有過這樣問題嗎 但是他真的可以洗得很乾淨耶.. 順帶一提 我現在是懷孕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體質又變了 可是我已經八個月了耶!! 到底會是什麼原因呢? 太粗魯還是懷孕?? 希望大家經驗分享一下~ *初次發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99.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