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要去找他嗎?
Aug 30th 2013, 10:33, by aomi

作者aomi (aom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要去找他嗎?

時間Fri Aug 30 10:33:01 2013

現在和男友是約1.5~2小時車程(大眾運輸)的遠距 有見面時男友都是超級寵我,超愛我的那種肢體互動 但不見面時就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他不太會主動找,甚至我們是不打電話的 > 星期三晚上跟他抱怨他不太理我 > 男友覺得不知怎麼證明他沒淡掉,不想接電話 > 半夜看他FB發現他沒做到以前約好的事 > 簡訊吵架 > 早上男友再度不接電話 > 用email溝通,達成共識 > 問男友這周要不要見面?被用沒心情拒絕 就到今天早上了.... 看FB方面是因為男友說我可以看、也讓我知道密碼,但我以前都是在他在旁邊的狀態 下看的 男友覺得他信任我讓我看FB,我卻拿FB對話(內容讓我發現他沒做到約定)來質疑他, 讓他覺得不受尊重 所以最後的共識是他以後會好好做到約定,但不會再讓我看FB,這件事就告一段落 結果我現在因為他不想見我很難過.... 總覺得應該見個面才會真正和好,而不是像現在他都不太想理我、很冷淡的狀態 不見面的話,好像就會一直這樣冷淡下去,就再也不見面了 可是男友一直是那種吵架心情不好就會想要當我不存在,自己跟自己相處的人 以前不是遠距時,隔天還是會一起吃個飯,事情就過去了 現在我卻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搭車去見他? 不去,我就一直很難過,一直擔心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了? 去了又怕他會覺得我很煩、擺臭臉不理我 現在甚至連要不要找他聊天都很猶豫..... 到底要怎麼辦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aomi 來自: 140.112.54.121 (08/30 10:36)

w199381:試著溝通你的想法 不能讓步的話 你就考慮看看吧 08/30 10:40

aomi: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8/30 1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