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創ELLEFAR唇膏
Aug 30th 2013, 13:04, by kinny741224

作者kinny741224 (成為更好的人)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創ELLEFAR唇膏

時間Fri Aug 30 13:04:47 2013

我的唇色很深、暗沉偏深紫紅,一點也不粉嫩 至今只買過一條Dior的癮誘舞台光脣膏 事實證明不是價錢高的唇膏就合用 在專櫃試擦鬼遮眼覺得好棒 花了900多塊買下去後回去擦了還是覺得唇色好深(抱頭 最近看到板上很多人推薦za的09日落金橘 爬了好幾篇試擦文都覺得顏色好美喔~~不會很高調,還是我很愛的粉橘 去屈臣氏試擦後被鏡中驚人的畫面嚇到 可能因為唇色太深了,使得日落金橘很像一層浮在上面的感覺 非常格格不入,所以我放棄了Orz 當我打算就此放棄唇膏,安慰自己反正吃東西要補擦很麻煩的時候 看到幾篇大創唇膏的心得推坑文 39元!!!!!眼睛整個發光了~~~~~完全歐巴桑心態 今天手刀殺去大創,架上有三種色號,分別為Peach、Pink和Nude Peach介於Pink和Nude之間 中和了粉色和裸色,是很美又不會太高調的蜜桃色 回家後迫不及待試擦,先上一層潤唇膏,再擦上一層Peach 天啊!!!!!!!!!我要哭惹 我要的效果原來39元就買得到了!!!!!!!!!!! 非常顯色,把我的唇色都遮住了,而且是很溫和很氣質的蜜桃色 我是黃偏一點點白肌,擦上去非常搭,不會很突兀 很自然,不會太高調,不會顯唇紋(但我有上潤唇膏) 於是我很激動迫不及待上來po了這篇 所以還無法提供是否會色素沉澱、會不會太乾、會不會積線等資訊 39元能有如此表現,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講CP值已破表 我現在一邊打這篇文一邊偷看鏡子裡的嘴唇還是好開心阿XDDD PS.嘴唇太乾破皮了,所以不附圖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2.39 ※ 編輯: kinny741224 來自: 114.42.212.39 (08/30 1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