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讓對我沒感覺的女生喜歡我 ?
Sep 1st 2013, 01:59, by janway222

作者janway222 (波風水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讓對我沒感覺的女生喜歡我 ?

時間Sun Sep 1 01:59:14 2013

※ 引述《jackgod0324 (999123)》之銘言: : ※ 引述《Actex (xxx)》之銘言: : : 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斷斷續續追求了四五年 : : 不管找工作找房子能幫的忙我都盡力幫了 : : 燭光晚餐 生日情人節該有的浪漫禮物也都沒少 : : 總之我想得出來能對她好的一切我都去做了 : : 而她每次也都說她好感謝也很感動我為她作的一切 : : 記得有次她跟我說 : : 她好像總是在跟我說謝謝 : 只要對你說謝謝就可以 懂嗎? : : 我對她的好她大概一輩子也還不完了 : : 曾經她也帶我去和她全家人一起吃過飯 : : 說她的家人都很喜歡我, 她爸還誇我說現在像我這樣的年輕人不多了 : 不知道女方幾歲 : 你繼續等到適婚年齡 或許有機會 : : 但她似乎永遠都只想和我保持朋友般的關係 : : 雖然她也從未正面拒絕過我的追求 : : 但感覺得出來每次我過於積極的想進一步就會被賞軟釘子 : 只要對你說謝謝就可以 : : 我知道這一切應該都是導因於她目前對我沒感覺 頂多有好感或不排斥吧 : : 原本以為或許這樣就是一輩子沒機會了 : : 但前幾天和其他女生朋友吃飯閒聊聽到 最穩固的婚姻常是男方比較愛女生 : 聽女生的話追女生死最快 : 追女生該問的是很追女生的人 :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 月考前問數學老師這次考試難不難 : 數學老師一定跟你說 不難阿 隨便考都90 : 但他媽的每次考出來都只有60 : 所以你要考90要去問考90的同學 : 不是去問國文老師 : : 女生雖然一開始不喜歡男生 但後來一旦喜歡了就會愛很久 : : 所以才想說一開始不被追求的女生喜歡或許仍然是有機會的 : : 但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讓原本對自己沒感覺的女生喜歡上自己 : : 特別來此求教了 請大家幫幫忙 : 消失一陣子 : 你已經追很久 她已經知道你存在對她的意義 : 現在不知道的是你離開對她的痛 : 假如你離開對她不痛不癢 : 該做的是認賠殺出 下一個會更好 我追我女友她原本也是說對我完全沒 感覺,我都不管她怎樣就是追啊,現 在我女友超愛我的 我覺得你一定是太紳士了啦,我以前 也像你這樣當爛好人好幾年,後來連 個屁都不是,喜歡她就約她去看電影 手給她牽下去,講一些噁爛的話,久 了就在一起了,所謂感覺就是要超越友 情才會有感覺啊,加油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EVO 4G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57.202

letmegoogle:大家注意!!!這個人在炫燿自己有智慧型手機!!!壞壞!!! 09/01 0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