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分手怎麼走出!救我
Sep 1st 2013, 12:57, by argo2013

作者argo2013 ( )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分手怎麼走出!救我

時間Sun Sep 1 12:57:14 2013

跟男友在一起四年,我們一直都很好 但在一起久了,這半年變的不太順 我們常為小事吵架不耐煩了 兩個禮拜前我來美國讀書 他在台灣讀研究所, 我們還是因為"我黏"這問題吵架 (他很討厭我黏) 後來他提分手,他說他掙扎猶豫很久 他說我們太多不適合 但我認為這不至於要分 他知道我總是勉強的為了他改變 例如憋著不黏他、憋著不買東西 (他節撿所以我不敢買太多) 他覺得談戀愛要做自己 他說我是好女友但不會是老婆人選 因為價值觀跟想法都有差距,所以常吵架 我雖然生氣他自以為算命師嗎 還沒到適婚年齡甚至同居就知道我不可能是老婆? 但我仍哭著放手了,或許表示他不夠愛我? 我知道他還愛我,只是可能我愛的太多 ,給他壓力也給他矛盾 他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我當然也希望,但一聊天對他的深愛又回來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還是陪我 (剛半夜不睡陪美國的我聊天怕我無聊) 但我後來驚覺可能只是同情? 並且讓自己不要這麼深的罪惡? 我很煩惱,到底該怎麼放下對他的愛 不聯絡但真的憋不住都聊四年了 聯絡又會永遠放不下 剛狠心封鎖他了現在痛苦中太想密他!! 有沒有人跟我們經驗類似呢 給我們意見吧謝謝 (原諒我剛登到我妹帳號回!嗚重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80.134.5

s9523752:挖~我記到你妹的信箱了XDD 09/01 12:58

letmegoogle:妳就把左腳放在右腳前面,再把右腳放在左腳前面 這樣 09/01 13:07

letmegoogle:就走出來了~ 09/01 1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