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姻緣獵人 1~3終 暖暖笑意(雷)
Aug 31st 2013, 02:49, by dianna72

作者dianna72 (god bless Taiwan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姻緣獵人 1~3終 暖暖笑意

時間Sat Aug 31 02:49:51 2013

OH 昨天一發完齊藤太太2心得 看到有人推薦我就趕緊追了 但是只有三集 只有三集就完結了阿阿阿看的心好痛阿 而且完全無法快轉 一快轉就又錯過一些重要的話了阿阿阿 真是很緊湊阿阿阿阿 而且我看了網友心得文才知道原來那阿宅竟是exile舞者 一查照片一整個嚇到嗚嗚 本來一開始看他時還一直狂笑他XDDDD 尤其是鼻毛飛出來 然後後來又跟鳥講話一切的宅事 嗚嗚 怎麼演員本人竟是那麼不一樣 天阿阿阿 ̄▽ ̄||(可以給我 吶喊的畫嗎) 話說 我覺得女主角最好的對象還是第一集那位謊報者阿 但是偏偏我們的齊藤太太(?)就是那麼有原則 說謊是不好的!!! good~~bye 不過我覺得這部真的非常寫實呢 我自己是已經適婚年齡中 且已與長跑多年男友結婚了 大概近期會開始計劃生小孩 但是身邊非常非常多單身朋友 一直沒交過男友或是想結婚卻沒對象 大體上 女生會比較被催促(應該也是因為懷孕年齡的關係吧) 但是我想 朋友們跟劇中女主角、女配角似乎都有些類似 希望找個條件好點的 或是對沒有心動的人感到究竟適不適合結婚? 但是生活圈很小外 也不願意參加聯誼或是網戀之類的...是更消極的想法 之前有人跟我說 會參加那種三分鐘的對象都很糟之類的 但是... 看了這部會覺得 其實每個去參加的人都是真心想要找對象阿 無奈可能真的條件沒有非常好(不是帥哥美女或有錢人) 無法在學生時代就找到對象結婚 或錯過了那個時機 所以 與其懷抱著太過理想崇高、想要心動的心態 不如就像主角群們 試試給別人機會 相處一下 或許就會像那位老師說的 有的人一開始很有火花但結婚後很快就冷卻 但也有人是相處後漸漸越來越喜歡彼此 豆腐店男子看似笨拙、又離過婚、一開始面具派對時一整個就很魯蛇 跳舞時一整個比女主角矮 但是後來他再出現時 體貼的行動 包容的個性 真的就是能讓女主角最自在做自己的對象阿 與其找一個條件很好 你又得需要改變自己迎合他(男老師) 否則有更好的人跟你搶 不如尋找能接受真正的你的 看完這部我嘴角一直有淺淺微笑 還有宅宅鼻孔鼻毛飛出來男也改變許多 不過其實我覺得宅宅跟那位鞋妹 分手真的有點可惜 在他們更了解自己與彼此後 若能試著再交往一次 會更好阿 這是這部的一個遺憾 不過三集總覺得有點不夠阿( ‵□′)───C<─___-)||| 看完心頭都暖暖的呢 會希望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就如女主角媽媽所說 在遇到對方後 擁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想要一起活著 一起死去 讓我帶著溫暖的心與笑意睡覺八 ..╮(﹋﹏﹌)╭.. 真不錯的一部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0.138

annie06045:推 這部不錯 常見的題材 但劇情走向很有新意 08/31 0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