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Fw: [反推] 日式威廉 威精店 (精誠路公益路口附近)
Sep 6th 2013, 03:12, by chienyu211

作者chienyu211 (千千)

站內hairdo

標題Fw: [反推] 日式威廉 威精店 (精誠路公益路口附近)

時間Fri Sep 6 03:12:44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ADTF2s ] 作者: chienyu211 (千千)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反推] 日式威廉 威精店 (精誠路公益路口附近) 時間: Fri Sep 6 03:11:07 2013 反推 日式威廉 威精店 2013.9.1 那天決定要補染頭頂大約五公分的布丁頭, 因為染髮退色後都退到咖啡色這樣, 不想再花好幾千整頭重染又傷髮尾髮質,所以想說找連鎖的美髮店補染就好 選擇了附近的日式威廉,一開始我先進去問補染多少錢 一位設計師說:我們補染八百,但建議妳用短髮染髮的方式,現在五折 短髮染髮一千五,五折是七百五,再加洗髮錢,最便宜的是八十 我就決定在這間補染,說我先去拿買個飲料就回來 大概十分鐘後回來,由另外一個設計師要幫我染髮, 我就再次確認價錢的部分,之前曾經有過燙染後結帳時乍目結舌的經驗 結果要幫我染髮的設計師看了我頭髮之後, 設計師:妳這個不能用短髮價喔,這樣要算中長髮的價錢了,要多兩百 我:為什麼?這個價錢是剛剛那位設計師跟我說的,還說叫我用短髮染髮優惠 設計師:喔!妳的髮量很多耶!而且五六公分了,不能算短髮 我:五公分不算短髮?那妳們所謂的短髮是怎麼樣的長度?   短髮不是像女生到耳朵左右的男生頭都還是短髮嗎? 設計師:我們的短髮是像男生那樣子,而且妳髮量很多耶 我:男生的頭髮也有超過五公分的啊!那我先不要染了(起身要準備走) 設計師:喔!沒關係~那我幫妳染好了 我:真的嗎?我的訴求要求不要有色差喔!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染髮過程 首先設計師先去調染髮劑,就跟原本跟我報價的設計師用她們的術語講話 後來我隱約聽到拉高雙氧水的量,染前我又說了一次不要讓我有色差喔! 設計師說她盡量幫我補染~然後一邊碎念說妳補染不可能有這種價錢, 這種價錢都是賠本~一邊動作讓我覺得非常隨便! 隨便塗上去這樣~接下來用加熱的方式 塗上去我已經覺得頭皮有點刺痛,但還能忍受 後來加熱刺痛到我覺得有點害怕會不會傷到頭皮, 我開口叫第三個設計師幫我查看,她去詢問了幫我染的設計師後就先幫我停掉 原本幫我染的設計師中間去做另一個客人,中間換對方加熱的同時就來幫我洗頭 洗頭前我問了一句,這樣ok嗎?她完全沒幫我看顏色的部分就直接帶我去洗 洗頭的過程中我問為什麼頭皮這個刺痛 她說妳的頭皮很敏感都紅了啊 洗完頭之後我看了一下顏色覺得也太黃太亮了吧 我:這個顏色有色差太亮了耶 設計師:濕髮有差,先吹乾(就又拿那種罩式吹風的來) 等到最後吹乾,起來顏色完全沒再看過也沒拿鏡子讓我看就說好了 引導我去結帳,我已經很不高興了, 心想如果回去給家人看有色差,我就要要求重染 果然,回到家大家都說有色差很明顯,說怎麼染成這樣 等到染後第二天才有放假 約下午兩點的時候回去想找設計師討論這個部分 結果還沒開店!但我當天有約要出門只好就算了 我一直很不滿,家人說叫我算了,找熟悉的染整頭吧 第一, 基本上不會肯退費 第二, 如果對方說要幫我重染,我也不敢再讓她們用,傷髮質 但我實在不能接受就這樣忍下這口氣,這樣的狀況要找日式威廉的官網反應嗎? 中間染髮的時候,設計師還說為什麼找她們?應該有更便宜的啊 我說我知道很多很便宜 但我想連鎖的對染劑控管應該比較好 她就說中長髮差兩百而已 要不是染下去了我真的會走人 重點不在於那兩百塊好嗎~是信用的問題! 如果在一開始詢價就報中長髮價 那ok當然沒問題! 我就隨口說喔 有預算考量還沒領薪水 她回我:那妳怎麼不等領了薪水再染 態度真的很糟糕 這間店絕對不會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0.16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ienyu211 (122.118.40.167), 時間: 09/06/2013 03:1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