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次真的結束了
Sep 7th 2013, 03:51, by kaichuan

作者kaichuan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次真的結束了

時間Sat Sep 7 03:51:16 2013

※ 引述《IamCuteGirl (紅茶微糖微冰,文青。)》之銘言: : 不是討噓.... : 對不起各位版友 : 之前因為我分手來這邊留言以及這兩天跟女生出去 : 我今天晚上鼓起勇氣 打給了她 : 她的口氣已經變了... 變了心的女生,就不要再留戀了。 : 我以為只是開玩笑 : 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 就是那個哥哥.... 她們在一起兩天了 : 而且口氣已經是懶懶的 笑不出來那種 : 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只能祝福她幸福 : 她告訴我說 會把錢慢慢還我 因為交往期間有跟我借幾千元買東西 我不敢拿 麻煩你帶種一點,她有膽說要還,你就敢收,不然就直接說不用了,乾脆一點。 : 跟她聊了1個半小時 已經不是我9個月前認識的她了 : 我一開始哭著求她原諒 我可以不要面子的要她回來 : 可是她說 她已經不愛我了.....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別去丟自已的臉了,只會讓她更看不起妳而已。 小弟我分手從來不哭著求原諒,更何況你做錯什麼事嗎? 你要的是同情還是愛情? 沒有她你是會死嗎? : 我知道是我的錯了 我知道都是我不當下就求她原諒 : 讓她能跟他在一起 我好不想分手 我不管跟誰 想的都是她 : 我好害怕沒有她的日子 好害怕沒有她的存在 : 也忘不了她曾經存在 我四天來睡不到十個小時了 吃再多的安眠藥依舊無用 : 只是讓自己更累更睡不著 睡不著就找事做啊,幹麼吃安眠藥~~有病嗎? 出去走走逛逛,運動一下就睡的著了啦! : 我覺得我是一個人生的LOSER : 我覺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 我覺得我這輩子沒被法再相信人 : 我覺得我.......... : 我............................................................ :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該跟誰說這些 : 只有這裡才能讓我看到血淋淋的教訓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了... : 不知道了... 說真的,我覺得你是個抗壓力很低的人, 從你的文章就可以看出你很軟弱,那女生會和你分,也許也是有道理的 我如果是那女生的朋友,看你這樣,我會跟那女生說分的好! 不過是失戀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這樣你就覺得你是LOSER 那你就真的會變成LOSER了! 你以為你會一輩子掛念著她嗎? 告訴你,不會的啦! 誰沒失戀過,別再那邊自怨自艾,只是丟臉而已 你的人生不是只有她而已好嗎? 找些目標去努力(我說的不是女生),過一陣子你就會忘記了啦 才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時間,你就可以這樣死去活來,你真的太軟弱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罵醒你~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3.235.27

zorro0555:你去看她男版文章吧 高三為了個小女友 放棄念書放棄出國 09/07 03:54

zorro0555:放棄自己的前途 根本____ 毫無思考能力 難怪會分手 09/07 0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