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新竹新光三越Dior靠櫃推薦
Sep 5th 2013, 17:39, by babyjojo

作者babyjojo (阿比)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新竹新光三越Dior靠櫃推薦

時間Thu Sep 5 17:39:30 2013

年紀漸長 皮膚也越來越不聽話了 尤其整天都必須待在冷氣房裡 就算再怎麼努力保養 皮膚還是乾到不行 同事知道我的狀況後 推薦我試試Dior花蜜系列 也趁著空檔到新光三越靠櫃試用 因為地理關係 新光三越逛街的人潮不多 Dior專櫃也在靠大門的位置 非常好找 一走進 櫃姐就很親切的接待我 並詢問我的需求 知道我想了解花蜜系列 就請我入座 一下子就拿出了好幾樣花蜜系列產品 一一的讓我試用在手上並講解每個產品的功效及使用方式 可能是人潮不多 所以櫃姐熱情到我有點受寵若驚 每一種產品試用之後 真的很喜歡花蜜系列的香味及滋潤度 而櫃姐得知我的皮膚狀況後 大方的拿出了好幾樣試用品給我 要我回家先試用看看 覺得不錯喜歡再買 不要花冤枉錢 頓時我彷彿看到了櫃姐頭上有光圈 背後也有一雙翅膀 在新竹其他百貨公司靠櫃 很少會遇到這麼熱情又不擺臉色的天使櫃姐 光花蜜系列我就拿到了 http://imgur.com/BIjXbfi
1. 花蜜化妝水 (大概10ml左右 瓶上沒有標示) 2. 花蜜眼霜 3ml 3. 花蜜乳霜 5ml 4. 花蜜淨白防護BB霜 5ml 5. 皇后玫瑰精露 5ml 6. 皇后玫瑰霜 5ml 因為櫃上花蜜精華試用品剛好沒有了 櫃姐還跟我說下次有來靠櫃會再給我試用 因為在聊天的過程中 無意間說到手邊的眼霜用得差不多了 她在我離開前又從抽屜裡拿了 逆時完美再造眼霜3ml*3瓶 塞進裝著花蜜試用品的Dior白色小袋子裡 要我先擋著用到週年慶 不要花錢買了 -------------------------------------------------------- 推薦給在新竹的版友 有需要真的要到新光三越Dior靠櫃消費 雖然新光三越館內氣氛很冷清 但櫃姐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4.155 ※ 編輯: babyjojo 來自: 111.251.184.155 (09/05 18: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