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光世代網速無法到達100m
Sep 6th 2013, 19:57

知識問題|

發問者: Miumiu♥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9-07 03:57:30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事情是這樣的
6~7月的時候我家ADSL升級了100m/20m的方案
但奇妙的事情來了
我家每台電腦都能到70~80幾
只有我的電腦只能跑到30幾m
我的電腦卻無法(我電腦windows7 64)
我的網路線有支援到100M
我的網路卡(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也有 但....
我嘗試過hinet的各種補救方法,我也打電話去問了
我請了很多朋友幫我試試看 結果都設定沒問題
剛設定好 我的連線就可以到90幾m
只要重開機個2次 3次 我的網路又變成30幾m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哪裏有問題?!?!?!?!
我房間有自己的網路孔 我是接我自己房間網路孔
而我家的數據機在我家的工作室裡面 不是在我這裡 也沒離很遠
我實在是不懂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是這方面的白痴
我能做的都做了 還是哪裡沒設定好嗎?
不然為什麼都一下有90 只要重開機就30 真的很詭異?
網路介面卡我也更新到最新 ~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助我???
實在困擾很久......
申裝了到現在卻沒體驗過100m 真的蠻慘的
甚麼防毒啊 甚麼鬼的 我都試過了
我google兩個月了 都沒甚麼結論
懇求大大相救...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升級100M能幹嘛
真的是............ 無解 T_T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連線通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