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期待下次只帶著美好故事
Sep 8th 2013, 12:07, by Ealoe

作者Ealoe (一直有以後)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期待下次只帶著美好故事

時間Sun Sep 8 12:07:01 2013

一直以來在五板發文就是為了來紀錄下美好的那些夜晚 這次諾亞方舟 五月天預將行駛71場 而自己參與了11場 第一次 看一個巡迴被問到自己參與了幾場 卻需要事後細想 從台北小巨蛋啟航開始 上一場卻又感覺是上輩子般的遙遠 期間第一次嘗試交了男朋友 下定決心的離開了上班第八年的工作 想展開新的第二人生 有位同事說 我沒有妳這樣拋棄現有一切歸零的勇氣 覺得我好有勇氣 心裡想 因為我心中有夢 我有五月天 所以願意迎接人生新挑戰____ 沒想到一併經歷人生的最低潮 四個月內換到第三份工作 沒有病史的爸爸突然猝死 下星期週末爸爸要作百日法會 當下痛恨為了想過更好生活拼了命賺錢存錢而常常沒回家的自己 不管我決定做出什麼決定 總是無條件支持的他 總是在背後用他覺得自己可以幫助到我的地方努力著挺我著 好疼好疼我的他 也真的讓我好疼好疼 我被一個好愛我的男人拋下了 在您真的走後了 才知道好多我當初的好多對您的不了解 而最後一次和老爸吃的飯 已經是過年時的事情 那也是我空洞想了好幾天 才想起來的一件事情 但是直到現在 全家人都在彼此面前假裝快樂 躲在背後偷哭流淚 這周末沒有放棄看五月天 因為我知道老爸同樣希望我去然後注意安全 人生之中 只要有一件事情 讓你可以重覆持續做都還是可以感到快樂的 就請你緊抓著不要放手 因為生活中太苦 所以一直以來 只要求任何人都不可以剝奪我要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權利 就這樣 我任性自我了近250場 還好五月天過程就算再累都咬著牙撐下來了... 所以自己還能在低落時獲得那一株的熟悉溫暖感受 雖然眼淚再也沒有流乾的時候 但是也明白潮落總一定會潮起 我和爸爸之間的好多共同回憶也是來自於五月天 第十四年了 五月天陪我長大 我卻只讓爸爸在身邊變老甚至消失 突然好想你 一首我不曾有過情感的歌 卻讓我總是突然好想您 不知道您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是委屈 我知道您最怕和陌生人接觸 卻讓您獨自去了一個沒有家人的地方 連最後一面都沒來的及見到 完全就是一個不及格的女兒 爸 對不起 我愛您 很多的話 都是在您閉上了雙眼才來述說 我在這次的諾亞方舟上 和爸爸告別... 阿信說:你們帶著自己的故事來了 也許可能這是你最後一次看五月天 演唱會 但是也希望 下次你還可以帶著美好的故事 過來參加演唱會.. 我和五月天說過 每次演唱會結束後的失落 是因為知道 下一次會在何時何地相見 所以可以好好調適面對原有生活 很特別的 第一次 我不知道 下一場的日期 卻也不再感到惶恐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成長 對不起 第一次 再也無法完整的單純表達出自己在演唱會上得到的 感動 是用掉一整大包面紙 才拼湊出這篇內容 石頭說這次巡迴第68場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場是水利廣場 你說謝謝總是一路陪著五月天的大家 當下聽到的時候 我知道也確定 自己不會後悔這14年來的東奔西走 我得到好多 雖然這期間陪爸爸的時間是和五月天瓜分後的 :P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 每次阿爸 總是利用五月天的新聞找出話題 和我聊天 總是在看到電視上的五月天時 把音量調到很大聲 讓我也可以注意到 我不會忘記你自己看完LIVE DVD之後 在紙上寫下了滿滿的憨人歌詞 然後說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在11年前 五月天要暫別時 我和你忘了要去哪兒的車上 聽著廣播 當時電台播著相信 然後主持人 說著他們要暫別的事.. 你嘴角明明偷笑(因為長期出門就像失縱的女兒 可以好好待在家了) 可是你還是說 五月天呀 雖然他們唱的國語歌我不太能懂全部 但是希望 當完兵他們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存在 他們不錯啦 滿正面的年輕人... 那前後約一年多的時間 我記得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雖然還是有更多更多的地方我們還來不及一起去 但是我願意相信 我們之間不過就是像當初五月天暫別一樣 總是還會相遇 在某個老地方的 ^___________^ 不同的是 以往總是在演唱會上找自己 以後將會在演唱會上 回憶我自己和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3.110 ※ 編輯: Ealoe 來自: 123.0.223.110 (09/08 12:13)

kurtgod:加油! 09/08 12:14

qaz123456:有洋蔥QQ 加油! 09/08 12:28

kotako2012:推!希望五月天ㄧ直陪著我們走 09/08 12:32

musichell:加油!! 09/08 12:42

evasandy:加油 :) 09/08 12:49

oceanerin:加油!會越來越好的! 09/08 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