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醫美保濕產品綜合分享
Sep 7th 2013, 22:11, by kdreams

作者kdreams (En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醫美保濕產品綜合分享

時間Sat Sep 7 22:10:46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ppt.cc/b~r2 】 【純文字分享】 嘿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四款醫美保溼商品 其中有三樣式VICHY薇姿家的,一瓶是Dr. Wu 原本48H極限保濕露剛推出時有在各大通路販售小瓶裝的 我就有買了兩瓶想說試用看看 以免我這過敏肌不適合又發病 結果適用後狀況還OK,夏天用也挺舒服的不黏膩 就列入購買清單中哩! 接著就遇到屈臣氏當日結帳在85折的活動 還有20大品牌買二送一 趕緊拿出計算機按了一下我想買很久的48H極限保濕露 然後心想果可以再把之前小樣內的200圓折價卷折下去就無敵便宜了! 我就帶著折價眷網屈臣氏奔,經過好心店員幫忙確認 的確可以一起使用一整個超嗨!!!!! 我馬上包了 買 48H極限保濕露 50Mml *2瓶 送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50ml *1瓶 再送 極光淨白精華 5ml *3 -------------------------------------- ( 1150*2-400 ) * 0.85 = 共計1615元 ps.原本正貨價錢1ml=23元 小樣是15ml/299元,所以1ML=19.9 這樣子買如果都買三樣同樣極限保濕露的畫1ml=10.7元 【48H極限保濕露 使用心得】 48H剛擦時有點涼涼的 在我仔細看過程分後裡面的確有酒精 質地呈半透明、很水潤,很容易推開 約1塊錢大小就可以推整臉 味道就是薇姿家的老味道 跟我一樣喜歡的人就覺得紋起來通體舒暢xd 不喜歡的如我妹則會覺得這根本就是便宜肥皂 夏天晚上上完精華液後再薄擦他一層感覺很舒爽 臉頰不會有乾乾的緊繃感,但是也不會摸起來黏黏的! but如果要進冷氣房睡一整夜,就需要多抹一點兒哩! 另外妝前使用幫做保濕產品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我用dior.sofina.香緹卡.植村秀.chanel都很OK! 使用後有感覺到下午鼻翼兩側浮粉狀況有減少一點 用面紙按壓不會壓出之前那樣多粉。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使用心得】 再來就是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這瓶我沒有先作功課也沒有使用過 會買當純是因為他的價位跟48H一樣所以買二送一比較划算 (一整個很大嬸心態xd 這瓶其實裡面一樣有一些些酒精成分 不過似乎比48H少一些,因為剛擦到臉上時沒有48H那麼涼 這款新潤權質地較為濃稠,顏色呈現乳白色 這瓶擦起來比較厚 擦到臉上會有一種滿滿的水在臉上滾動的感覺 這瓶擦完會肌膚飽水肚提升會有光澤感 皮膚會有發亮效果唷! 新潤泉保濕水晶凝結合了含有15種有益礦物質的薇姿溫泉舒緩噴霧功效 我通常在皮膚有狀況或是生理期前皮膚造動期使用 效果感覺就像把鎮定保濕噴霧不斷大量噴灑在臉上 或是我會在曬後敷完舒緩面模後擦厚一點在臉上 保濕又有讓皮膚舒緩效果。 【薇姿極光淨白凝露 使用心得】 通常鎖水產品都會將保濕美白分開來 女生都要選擇今天要擦保濕還是美白 但是我就是想要又保濕又變白!!!!! 真得很煩捏(嘆) 這瓶厲害在保濕中可以兼具美白功能真的無敵吸引人 其實這瓶我也愛用一陣子了! 會對他生火是因為同系列的極光淨白精華超級好用!! 極光淨白精華真的是香味淡淡的又不刺激 本人用量沒有在省的意思! 一條30ML大概一個月就會over 而極光淨白凝露使用速度就比較緩慢了! 因為我會是天氣跟肌膚狀況決定今天最後一到保養品要擦拭哪罐((嘻嘻 這瓶一樣維持薇姿主打敏感肌可使用特性:低刺激不過敏 這瓶含有Peony白芍(牡丹)、Vitamin C、Vitamin E、LHA瞬白型水楊酸、菸鹼醯胺  (其實還有很多成分,上面這些是我認識的) 針對不同程度進行美白動作:深入真皮層跟作用表皮層 質地上也是乳白色凝凍的感覺 挖出來時不透明但是抹開來後會變成水感質地 味道不用說就是薇姿家品牌味道( 我愛>///※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2.109 ※ 編輯: kdreams 來自: 114.34.32.109 (09/07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