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結果還是我的錯...貼心究竟該怎麼做?
Oct 16th 2013, 10:27, by AiJa

作者AiJa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結果還是我的錯...貼心究竟該怎麼做?

時間Wed Oct 16 10:27:53 2013

※ 引述《a535172306 (Livia)》之銘言: : 昨天有上來請問版友們關於男友獨自要去越南自由行五天, : 卻被我發現他偷偷找小姐的事情... 戰我也沒關係... 但我覺得男女朋友(還有夫妻) 只要在正常的性生活之下 (除非有一方不願意 也同意你可以這樣子做) 男生跟女生 都不可以去找另外的性伴侶 買的也一樣 第一 我覺得這就是對伴侶的忠誠度問題 第二 不要害到自己的伴侶得奇怪的病 不然請問你交男女朋友幹嘛.... : (前情提要:我22歲,男友29歲,交往三年多 : 十月底時因為男友有假想出國玩,我才剛開始工作不方便請長假 : 所以男友計劃去越南河內下龍灣自由行五天 : 結果昨天在我用他手機看地圖時,突然跳出一個我男友跟大陸人的對話筐 : 內容竟然是關於我男友要去越南要找旅館,然後那個聯絡人還說要幫我男友找小姐! : 我問他這什麼,他就很快搶過去不讓我看還馬上刪除 : 雖然他說:我現在刪除就不會去,或是我不去越南去其他國家也可以 那我介紹他去珠海 更好玩(開玩笑的) 你今天是因為看到了 要是沒看到他一定去玩得很爽 : 但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如果昨天我沒發現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我真的覺得好受傷...) : 昨天晚上他有道歉,說明天就把越南機票退掉,不然我們一起去新加坡, : 也有說可以幫我出新加坡機票錢之類的。 對我而言這時候的道歉跟自打嘴巴一樣 把不到妹妹就巴頭 : 今天,我再度問他為什麼會作出那件事的原因, : 他才說:第一、我是男的 第二、感情出問題 第三、我也不知道 : 是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情... : 他覺得我們感情出問題,但我這幾天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 應該說小事情的話他總是堆在心裡當下不會表示什麼, : 等到一件大事發生了才爆發說我都不貼心都不關心... : 所以現在就是我向他道歉,問他我哪裡沒作好了... : 其實這也是我們最常吵的,覺得我不關心不體貼,覺得我不會照顧人, : 然後我又是那種很容易一頭熱的人,最近因為之後要出書就整個更忙了, : 白天上班晚上回家趕文章,不過每天講電話和見面時間是不會少的。 : 今天,我問他我哪裡沒作好時他就舉了個例子: : 兩天前我們一起在他家時他有跟我說他家已經兩三天沒熱水可以洗澡了, : 我就是:蛤是喔怎麼會這樣房東怎麼說之類的反應, : 然後那當下他就有傳簡訊給房東說怎麼沒熱水是不是該趕快處理 : 我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注意力一轉就聊別的事了。 : 今天他就說我針對這件事什麼也沒說也沒做... : 我自己則是想說他都已經傳簡訊給房東了就等房東處理這樣... : 想請問版友們這時後貼心的女友應該會怎麼做呢 @ @ 我剛好跟我現在的男友發生過一樣的事情 一樣是他家裡熱水器壞了(但是他房子不是租的是他買的) 他完全不會要我"處理"耶 除非女方學水電的 不然是要怎麼"處理"..? 他自己打電話叫師傅來修阿 那是他家不是你家!!! 如果今天是在你家 女生也不要一直叫男友幫忙處理 自己要會處理這些小事情 跟擦屁股一樣簡單 房東再比較遠的地方你就要跟房東講 你請師傅來處理 費用他要出 從下個月房租扣 (這樣很難嗎?你男友29歲了還不會處理?) :再來說說平常的時候吧 : 因為他是醫療人員比較忙碌比較累 : 所以如果要見面搭捷運或公車到他家,隔天早上也是自己去上班, : 也不會發生他送我回家這種情況 : (說這個是想抱怨嗎?也許吧... 如果是晚上我想你男友應該會送你回去 基於安全問題 但是早上....除非是你身體不舒服 為甚麼不能自己回家@@ 難道你男友去你家 隔天早上你會送他回家= =? 如果你會這樣做而他不會的話我就只能說是他不細心 : 其實每次在板上看到女生說有男友接送我都好羨慕>''<) : 然後去他家可能就幫他洗衣服、有時買個水果, : 衣服破洞扣子掉的時候縫縫補補, 你不是他媽 這些讓他自己做 : 如果是他值班的時候偶爾有送過晚餐,或是早上買好早餐等他回來吃, 那他會不會也這樣對你? :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 : 想請問版友們我還能怎麼做才能讓他感到體貼或關心呢? : 我想我真的很不會照顧人吧...懇請大家不吝指教了...>''< 我不懂 為什麼你覺得身為女友 一定要"照顧他"? 你是女朋友 不是他媽媽 他都是29歲的大人了 自己在外租房子住 連這些都不會自己做嗎? 原PO你才22歲 還年輕 你還有機會抽身 這種有女友還要去開查某的 早點分手 三年而已 你還有好幾十個三年 會有這種想法的男生 你怎麼防都沒用的 想玩的話被他抓到有一刻機會他就一定會去玩 就像我前男友一樣 當初要是那件事不是發生了之後才被我發現 而是在他想去的時候 就被我發現 我一定先賞他一巴掌 再搬離他家 你接下來在一起一定有陰影 你一定會無時無刻想看他電腦 想看他手機 一直想去查 然後這也是吵架的導火線 他會覺得你不相信他阿你很煩阿﹨(╯▽╰)∕ 然後分手 這樣他就有更完整的理由去開查某了 一樣的 不如你先瀟灑的離開吧 不然只是讓自己更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