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強者我朋友戀愛了…
Oct 16th 2013, 11:24,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強者我朋友戀愛了…

時間Wed Oct 16 11:24:11 2013

※ 引述《eucliwood (eucliwoood)》之銘言: : 我朋友現在高三要考學測 : 都破百,他竟然跟我說他初戀了 : 女的是我朋友的朋友,可是他沒看過照片,所以我去找了一下女的fb : 如果我覺得朋友的初戀長的很神奇,我該告訴他嗎? : 手機排版,見諒 建議你去看看 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部片 片中 男主角本身是一個標準的 外貿協會 男主角有一個朋友 也是外貿協會的會員 兩人到處憑著自己所定義的標準 到處把妹 一天 男主角被催眠了 他眼中只能看見人們的內心深處的美 就在這時 老闆的女兒 - 一位重達100多公斤的女性 出現在男主角的生活之中 只能看見 內心深處美麗的男主角 與 100多公斤的女主角 會發生怎樣的戀情呢? 身為男主角的麻吉好友 又會憑藉著自己定義標準的正妹形象 對女主角做什麼事情呢? 還是說 身為男主角的好朋友 會不會照著自己想要的意願 喚醒被催眠的男主角呢? 故事曲折離奇 百轉千廻 值得細細品味 一看再看 現在HBO都有在重播 有興趣的快點去看吧~ 我怕爆雷會被砍... 如果大家不介意 我再寫下去吧XDDDD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38.71

takomalu:"恭喜發財" 喔不對 那是解除壞男人催眠用的 10/16 11:27

ym410804:小香菇~ 10/16 1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