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讓我有很多遺憾的bmw
Oct 15th 2013, 18:19

買了一台X5給老爸:
家住在高島屋附近的舊透天,但老爸去高島屋沒幾次,在附近跟媽媽一起養雞種菜,褲子很多都是弄破的,衣服褲子都是媽媽去買的,回來都還要低報,沒辦法太省了.但花在孫子跟對朋友從不會吝嗇.全家人常開老爸的mpv出遊吃飯,老爸也搶著出錢.
老天爺對我也不錯,十幾年前...一個人到新竹創業 但也從來沒跟家裡拿錢 慢慢的小有成就.,公司也搬進園區,產品有內銷也有出口 老爸超喜歡聽我工作上的事.由其是產品賣到日本
但去年中老爸檢查到有食道癌.老爸很樂觀也很積極的治療.從媽的口中知道 “老爸覺得朋友的X5很好看”
那時常坐朋友的凱燕也坐過賓士 也常聽表哥說賓士很好.我載他一直說我這台油電車很大很舒服去保養有冰可吃你孫女超愛的ˊ保養費又便宜,,,但老爸還是喜歡"米漿"
農曆年前記得超忙的,就去了新竹中華路的BMW.一個年輕的業務接待了我哈拉了約三根煙的時間,心想照老爸的需求要第三排椅,
不用導航,因為老爸不識字.請他報價.但因德訂要等折扣再談,
回家後側面打聽套話 確定老爸真的喜歡x5.
年前一兩個禮拜的其中一天下午約了那個年輕業務,穿的步鞋和工作服就去中華路,聊了一下天就請業務拿合約書出來,心想年輕人比較衝也都沒去比價,租賃的業務也跟我說價格都差不多,談定精英柴油版加第三排椅158k.車價降200k,馬的勒精彩來了,訂單寫到一半158k年後付現,定金100k刷卡,那業務跑上跑下協理也同意,突然一位西裝筆挺的人下來,拿出名片出來“你好我是xxxxxxbmw業務經理“頭銜沒聽很清楚,說很長,,,,主要的內容訂金要現金.因為是官吧姿態很高 天阿,我是主動上門 心想出去吸煙冷靜再說,,,,,,,,就婉拒了沒定成.
過完年因緣際會的聊起這件事,爸爸一直猶豫不決要買不買,新的舊的,老爸很固執我也不想讓他生氣,到了329下班約爸爸朋友介紹的業務在忠誠路那進了那約就簽了刷了100k隔一兩天匯了158k.
9月11日交車,用租購的方式,居然到今天258k還沒有退.心想有夠不要臉.買車要現金 還錢拖拖拉拉的很不乾脆
的“大公司”.............................................故事說不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