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elts補習?CES和時代的選擇?
Oct 15th 2013, 15:42

CES和時代也是我當初挑ielts補習班的選項之一,
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和經驗與你分享。

CES ielts補習班
一'小班級的上課人數
二'ielts的聽說讀寫課程全為外國老師授課
三'課程按照英文程度測驗結果,分三個等級:
1.ielts基礎課程(4.5-5):60H
2.ielts進階課程(5.5-6):57H
3.ielts高階課程(6以上):54H
每個等級的價格皆約2萬元,送1~2次的ielts模擬考,所有課程學完約6萬元
四'上課時間固定
五'沒有請假及補課體制
六'ielts老師皆由補習班指派,不得挑選,若不適合自己也不能換
七'ces是BC認證的ielts考場,能直接在ces報名及考ielts正式考
八'ces補習班只有位在東區的本部,無其他分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代ielts補習班
一'小班制的方式上課,
二'ielts聽說課是外國老師上課;閱讀寫作則是華人老師教課。
三'ielts課程有四種程度,也是依英文測驗來分班,
不過不同於CES的地方是,只需要付一次的費用即可。(費用3萬多)
四'每個月有免費的ielts模擬考
五'彈性選課制度,較能夠符合自己的時間安排課程,
以及選擇適合自己的ielts老師,不用拘束於自己不喜歡的上課方式。
六'有請假補課的制度,補課方式為進入ielts班級補課
七'IDP授權的ielts考場,能直接在時代報名及考ielts正式考
八'有許多分校:台北車站、東區、板橋、桃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家ielts補習班相比下來,我選擇了時代。
原因是我上下班時間不一定,無法配合ces固定的上課時間,
只要公司一加班我便少了一堂ielts課,對我來說損失極大。
再說上完ces全部的ielts課程需花6萬元,是筆龐大的負擔。

而時代ielts補習班,可從初級程度慢慢上到高階課程,
學完所有課程只要花3萬多。
不管是學費或制度上,都比較合理親民,在諸多的考量下時代明顯勝出。

即將補習完ielts課程的我,說些上課感想,讓你多些參考的內容。
從小我都接受美式口音的教育訓練,對英式英文會聽不大懂。
多虧補習班在課前有提供免費的Discovery聽力訓練,
讓我提高對不同國家發音的敏感度。
由於補習班可以自由選ielts老師,我會打聽老師的國籍,
盡量讓自己上不同國家老師的ielts聽說課,只為了能夠掌握聽英文的語感。
這樣的上課方式還有另一個好處,每位優秀老師的ielts技巧我皆能全盤了解。

而ielts的閱讀寫作課程,因為是華人老師上課,
藉由他們的分析,使我清楚知道英文寫作和中文寫作在架構上和寫法的差別,
這是外國老師無法告訴我們的知識。
在沒去ielts補習班前,寫英文句子,我常會不自覺變台灣式英文,
也是透過ielts老師的指導糾正,才使我寫出文法正確內容流暢的作文。

另外一定要提醒你一下,到補習班上課千萬不要落掉ielts模擬考的機會。
參加ielts模擬考,能夠檢測自己的實力,
了解自己進步多少、哪個考試項目還要再加強,
才可以適時分配讀書時間,在正式考試前,對重點衝刺準備以考到目標分數。

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助你,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補習班,祝你ielts考試順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