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二手車鑑價方式
Oct 26th 2013, 21:09, by andysamlee

作者andysamlee (momo)

看板car

標題[問題] 二手車鑑價方式

時間Sat Oct 26 21:09:42 2013

最近小弟有遇到個問題 家裡在兩年前購入台Volvo XC60 主要使用者為我爸 但我爸自從去年退休後去了大陸工作 基本上每個月回來不到四天 所以這台車幾乎也沒怎動 只有靠我熱熱車而已 畢竟這台車不便宜 我也不太敢開他亂跑 因為也還有台十多年老車 家裡除了我也沒人會開車 平常上班也不會需要用到車 所以有萌生想把它賣掉的念頭 畢竟真的用不到 (當初我爸買車時沒想到他會跑去大陸XD) 我爸他是個相當古板也怕事的人 偏偏又很不相信我們這些人....... 認為交給我們賣只會傻傻的被騙錢......等一堆 看的出來他想賣 但是又想知道可以賣到多少 想知道價碼後再決定要不要賣 他又很龜毛的說怕找二手車商會被賺走仲介一堆.....都給他講 總之他想要先知道可以賣多少 所以我想幫他找人鑑價 不知道各位版友 有沒有提供二手車鑑價的好方式? 想說能有個確定的底 讓我爸去好好思考到底要不要賣掉 因為他聽不進去我們的分析....他只對於能賣多少有興趣= = 我看了一下XX大聯盟 他好像只能直接委託賣出 沒有提供純鑑價服務? 畢竟我對他這台車沒有很多研究 想請教一下有賣過二手車的人經驗 因為我怕直接找二手車商 若不委託他賣他就不理你這樣... 感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9.219

hw5566:上Ucar問 好像有個車商會幫忙估價 10/26 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