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想結婚,怎麼確認男友的想法?
Oct 27th 2013, 15:13, by wisdom0417

作者wisdom0417 (wisdom0417)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想結婚,怎麼確認男友的想法?

時間Sun Oct 27 15:13:37 2013

跟男友在一起快1年了 其實本來不打算這麼早結婚 但是我媽媽的病情變得不太樂觀 我一直希望她可以參與我人生的每個階段,也希望她可以看到我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問題在於結婚不是自己想結就可以,這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家人的事! 其實我男友見過我家人幾次,我媽也很喜歡他!但是他好像完全沒有想讓我認識他們家的想法… 有次電話聽到他爸問說,啊你最近好像和一個女生常講電話,類似這種話,結果他回說那是研究所同學什麼的! 也問過有沒有要讓他們家人知道我的存在,他的意思都是否定的… 雖然我裝的很輕鬆,其實真的難過死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不打算告訴家人我的存在,是不是就是因為沒有要和我結婚的想法才這樣? 我其實也不想逼他帶我去認識他們家人,其實每次提到這個話題,我都覺得還蠻受傷又很沒面子,畢竟介紹家人這種事,應該是他提比較恰當啊… 所以我想問說,有沒有比較好的做法,可以知道他的未來有沒有我的位置?我比較小女生,一直希望這種問題是男方提出來討論,但是我現在有急,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207.91

AngelChiang:問他,我想結婚了,你的想法是什麼?如果他目前沒打算 10/27 15:15

AngelChiang: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也沒不好,不需要為了某人原地踏步吧 10/27 15: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