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共四次的Covermark靠櫃測色體驗
Oct 27th 2013, 19:36, by jeansss

作者jeansss (羽)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共四次的Covermark靠櫃測色體驗

時間Sun Oct 27 19:36:12 2013

先來個感言一下 我非常贊同COVERMARK這樣的選色方式 會比其他牌子更不依靠櫃姐的眼力 畢竟可以先"測"出藍調或黃調 只是,追根究柢,依舊也是要考驗櫃姐的分調能力 因為這種分色方法比一般單選顏色更讓消費者陌生 所以通常消費者都會同意櫃姐"測出" "選出"的色調 或許當下有點不懂櫃姐的說法,但都會相信櫃姐 或是櫃姐的說法依舊有說服到你 不過呢,以我來說 有了這四次的經驗....我想我要買的話會等有機會到日本才買吧^^" 內文很長,來個精簡概要 第一次>>藍調 第二次>>黃調 第三次>>黃調 第四次>>要求各上藍調和黃調(但櫃姐不爽所以我也不爽) 結論>>"黃調"的我,上妝8小時以上,黃調比藍調暗 所以>>除非去日本,不然不會買草本,買秋冬新底妝或眼妝唇膏XD 正文開始------- 第一次靠櫃(京站) 時間莫約是102/5~6月母親節檔期結束後,那時好奇去靠櫃 測出"藍調" (不過我覺得當初的櫃姐不甚用心,有點懶得裡我的感覺) 然後體驗草本正色粉底液+草本蜜粉 因為時間久遠,一切都是記憶XDD 印象中那時的顏色很透亮!!沒有粉感!!自然白皙~~~ 覺得當時妝感非常棒!所以打算等周年慶買! 後來就是近期(阪急) 第二次 靠櫃時是個年經的櫃姐 請她幫我測色 測出來是黃調 orz 此時我自己看覺得是藍調(感覺吧XD) 因為覺得黃調那邊跟膚色對比比較明顯 藍調那邊 有和諧、融合的Feel 但櫃姐說,你看,你藍調那邊明顯會灰灰的 黃調那邊色澤比較鮮亮,所以是黃調 所以她幫我選了YN00在臉上 我有提出,之前在京站測試藍調耶.... 她說應該是京站的燈比較昏暗的關係 後來看妝感,一整天下來沒什麼大問題 但就是沒有記憶中那樣的美麗...........(總是回憶最美XDDD") 所以~~~ 第三次 靠櫃時是另個櫃姐 想說一次黃調一次藍調 當然要再測一次>※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1.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