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霜(含靠櫃心得)
Oct 27th 2013, 15:18, by effielin22

作者effielin22 (y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霜(含靠櫃心得)

時間Sun Oct 27 15:17:58 2013

廢話多多網誌好讀版:http://effielin22.pixnet.net/blog/post/165789321 ------------------------------------ 偷懶複製貼上版: *國慶日心癢難耐敗物篇* 很早就聽聞COVERMARK有多神多強大多威。 於是心癢難耐的小XX忍不住跑去靠櫃, 雖然糾結再三,但是還是應該手要被剁掉的買回家(菸 IMAG7756 恰逢阪急周年慶,就打算跑去試色。 拉了朋友作陪~ 行前還先跟另外一位朋友確定臨時櫃有沒有辦法試色。 靠櫃時很幸運的剛好沒有人, 櫃姐態度很好請我們坐下。 問我們在哪裡聽過他們家的? 其實櫃姐本來以為是我朋友要看,沒想到是我XD(本人一臉幼齒臉啊→看起來一副就不 會買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測試色調。 不過跟我之前在另外一篇部落格文章看到的不同。 在阪急測櫃姐並沒有用甚麼色調試劑, 而是拿了遮瑕膏在手上畫兩條。 兩支手的手臂內側分別畫上兩條不同色調的遮瑕膏。 靜置約兩分鐘後,再判斷你的色調是什麼。 過程中我有仔細觀察,雖然我覺得藍色調的好像跟我的膚色比較相容。 但是後來櫃姐叫我觀察皮膚周圍的明亮度和乾淨程度。 卻又發現黃色調的比較乾淨。 藍色調會有點濁濁的,所以判斷我是黃色調的。 然後櫃姐這時候就會主動說要幫忙擦在臉上。 先用櫃上的卸妝油卸掉臉上的妝(我好擔心殘留) 然後擦上化妝水和精華, 再塗上白色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接著櫃姐拿了三罐粉底霜在臉頰貼近脖子的部分, 每種顏色先塗了一條讓你看一下,然後再稍微推勻讓你挑選顏色。 三條裡面我很糾結於其中兩條。 一條看起來比較粉嫩,但是自然; 另外一條比較亮,但是不夠粉嫩。 所以我就跟櫃姐要求我一邊臉幫我上一種。 擦完粉底之後有再壓上草本蜜粉。 一壓上草本蜜粉我有點囧欸。 因為我覺得雙頰一瞬間感覺到緊繃。 後來回家一查才發現草本蜜粉是比較控油的(菸 糾結了顏色N久,糾結到了櫃姐也幫我朋友試完色,我還沒糾結好....... 於是我跟櫃姐說我去繞一繞再考慮一下w 然後我就頂著這樣的妝走了~順便考慮XD 中間我們又跑去信義區,在信義區我也是不斷的思量。 還有在採光好的,玻璃射進陽光的地方照了鏡子。 後來決定還是回去買w 想說還是挑選比較亮,但是粉嫩度不夠的。 因為粉嫩的部分可以靠腮紅加強! BTW,我覺得粉底霜比較適合偏乾的人。 我朋友是偏油肌。 當我們兩個又在信義區打滾了快三個小時, 他臉上已經開始狂出油(?)開始有點融妝了....... 然後我臉上還是像剛上完一樣完全沒有脫妝也沒有油XDDD 其實以前我就覺得我比較適合暖色調的東西。(黃色調肌膚比較適合暖色的東西) 一樣咖啡色系眼影,拿Lavshuca 3D那款來說,我擦冷色的咖啡色BR-2就顯得很冷酷不適 合; 但是擦暖色一點的BR-1,就很好看,人也比較明亮。 擦粉紅色的眼影也比藍色綠色好看多~ 以上是題外話。 包裝很簡單就這樣一個紙盒,也沒有收縮封膜。 週年慶恰好有特惠組,本來是送卸妝油和化妝水(粉紅色美白瓶子的?)還有一塊粉撲。 但是櫃姐跟我說賣完了!!替代的組合是:卸妝乳+化妝水(頂級的那系列)。 原本我以為有粉撲......但是沒有ˊ_>ˋ 櫃姐沒有跟我說清楚是三樣換成兩樣。 害我以為只是把卸妝和化妝水換掉>< 後來想說算了,反正我也都用粉底刷比較多。 而且我手上有一張之前幸運拿到的統一100元禮券。 所以又折了一百,花了1780(?)元,相當於自己又再打了九五折(?)。 把念想已久的草本正色粉底霜帶回家了~~ IMAG7757 親愛的COVERMARK你們製造日期可以再印淺一點!(齜牙咧嘴仔細看才看出標的是2013.05 ,算蠻新鮮的耶! IMAG7758 恩......含稅5000日圓,日本製。 IMAG7759 後來挑選的顏色是帶點明亮,比較不粉嫩的YN10。 算是自然色系。 COVERMARK家的顏色分色是: B→藍色調;Y→黃色調。 然後第二個英文字 N→自然象牙色(不偏黃不偏紅); P→偏粉;O→偏黃。 大致上是這樣子。 IMAG7760 內容物是說明書一份。 粉底霜一瓶和一支挖棒。 挖棒沒有封起來.......囧。 只好說他環保(?) 但是我比較喜歡有封起來比較衛生! 像JS就有封起來。(是說我還是找不到JS的挖棒,他消失快一個月了!!) IMAG7761 打開後發現也沒有墊片。 再次宣告這點貼心度還是輸給JS!! IMAG7740 先來一張刷仇恨值素顏。 (天音:你幹嘛還要化妝???!!) 就會過敏泛紅其他沒啥大問題。 COVERMARK 上完保養防曬和粉底。 這張好像還上好腮紅了我有點忘了是否上了OTZ 不過和上一張是不同地方拍的所以光線不同。 草本正色粉底霜雖說是粉底霜, 但是他的質地相當好推!! 不是濃稠綿密的奶油質地。 也不是硬邦邦推不動的。 而是很近似於濃稠的粉底液, 流動性不高但是好推度可媲美超好推勻的粉底液! 用過的粉底霜當中,這款是最好推的。 甚至比一些粉底液還有水潤好推。 但是真的用量很少就可以推完整臉。 用量方面非常節省! 擦完的效果看起來肌理很細緻, 紋路看起來會比使用JS粉凝霜更細緻更不明顯。 營造出膚質絕佳的感覺。 不過遮瑕度偏低,走的是輕透的路線。 雖然名為粉底霜卻沒有一般粉霜容易給人厚重的感覺。 我朋友當天也有試,他本身有斑點,他的斑點這款粉底遮不住。 對他來說他比較喜歡更加有遮瑕力的產品。 加上這款對他來說出油極快,他本人是不會像我一樣考慮這款的。 個人認為這款適合膚質不錯,偏乾的人使用。 或者是不太介意遮瑕問題的人。 上起來貼妝度極高。 有比JS粉凝霜更高喔。 滋潤度的話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個人是超過25度用也還好的~ 不會太過滋潤或油膩。 擦上去的感覺,不覺得過分油膩厚重, 只覺得算是相當舒適。 以相同的妝前保養步驟,有時JS粉凝霜會覺得比較有負擔感一點。 但是這款不會。 大概這罐就像是無鋼圈內衣一樣舒適, 而JS是有鋼圈的內衣這樣子的差別~ 光澤感因為之前用過JS,所以我覺得這款本身其實沒甚麼光澤。 他是很微弱的光。 以現階段我個人比較喜歡JS那樣的光澤, 像是保養得宜透出的光澤感。 缺點大概就是我覺得會暗沉。 前幾次使用天氣還比較熱,覺得好像早上上妝晚上回家臉沒有那麼明亮。 心裡不斷納悶我明明試妝就有走兩三個小時觀察看看啊。 但是我在試妝後看還是明亮的。 怎麼當自己用,時間一久好像沒那麼明亮? 後來發現可能是有流汗的關係。不然也想不到其他原因了(攤手 如果有回購可能會想再買白一點點的色號。 (我明明試色的時候就有跟櫃姐說我想要白一點點點的) 持久度不錯,但是我覺得還是稍遜於最近JS新出的粉凝霜啦! 不過COVERMARK畢竟也出了那麼多年了。 我想在當年他真的算是持妝度數一數二的好貨了。 雖然長江後浪推前浪, 但是COVERMARK還是像野柳女王頭一樣堅忍不搖的佇立在那~~ 沒有甚麼特殊香氣,就很一般的原料味。(? 適合喜歡沒有過度香味的人使用。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櫃點真的越來越少了。 就算離我最近的是大X高島屋,但是想到捷運轉公車還不如衝微風(ry 最方便的京站也已經撤點。 希望他之後能夠櫃點多一點點。 我之後還蠻想再買他家新的草本透亮(?)粉餅的。 櫃點少很不好買欸.......不然可以在淡水開一下我買比較近。 這款粉霜我蠻喜歡的! 雖然因為外貌的關係我對他的愛還是會輸給其他的。(遮臉 但是好用程度在我近期買的粉底裡絕對可以掛帥! 價錢算起來CP值是很棒的,表現也真的很優秀。 雖然不及嬌蘭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是仍舊可圈可點,仍然打敗許多粉底。 加上週年慶也有不錯的優惠。 仍是很值得推薦的一罐粉底!! (最近看到日本COVERMAK竟然有買粉底送腮紅等, 突然覺得台灣的優惠好不優惠啊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0.188

wraee:我的有墊片耶!會不會附?蓋子內側了? 101.8.63.18 10/27 15:31

wraee:附“在” 101.8.63.18 10/27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