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中壢有沒有不錯的英文補習班可以推薦?
Nov 4th 2013, 15:39

好巧!我也是中壢人喔^_^ ~我原本想去補習英文的契機也是因為要出國呢!
我大二下時報名了暑假短期的國外課程,雖然也是有經過篩選過後才錄取的,
但因為是全程英語教學,不免仍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是否真的能應付國外的生活?
所以決定趁著離出國前還有一段時間,先加強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

雖然我在補習前也有挑過幾間中壢的英文補習班,
例如有考慮過中壢的英美補習班開課太少我時間對不上;
也有考慮過中壢的趨勢英文補習班,但是他沒有專門的英文會話課......
後來阿姨說表姊有時下課後都坐火車去桃園的時代英文補習班上課,
覺得那邊環境還不錯,而且英文課程很完整也很專業,
從各種英文檢定到實用的英文會話課都有,
而且會有專門的顧問先幫我分析跟安排課程,
推薦我可以先去問課程看看。

去詢問課程之後也覺得真的像阿姨推薦所說的品質蠻優的,
很貼近我的需求,除此之外,跟中壢很多英文補習班比起來,
時代英文補習班的開課數量多很多,選擇性也就多了很多!
而且當時我為了想趕在出國前先快速衝刺進度跟能力,
顧問還願意幫我調整成密集的課程,這點也是讓我覺得很貼心值得推薦的服務,
於是就決定去桃園的時代英文補習班了!

我想你以前比較缺乏訓練口說的環境,才造成英文口語跟閱讀能力兩者程度不同。
這也是我會推薦你來桃園時代的的原因,他們的會話課都是小班級上課,
有充分能讓你練習英文口說的機會!

在時代我上過好幾位老師教的英文會話課,他們每一位都有獨特的教學特色,
課程也很有趣又活潑,有老師會自己設計不同的小遊戲在課堂上引導我們,
也有老師會帶來幽默但又好記的英文笑話,很喜歡和學生互動,不會只是制式的你問我答而已!

在時代雖然只上了短短三個月的英文會話課就出發去國外上課了,但發現真的受用無窮,
但老師們在課堂上也有分享過的小知識,以及還有與人應答的技巧,讓我在國外都派上用場,
也交了不少的外國好友,他們還說下次來台灣當他們的導遊XD這是以前都不敢開口講英文的我,
不敢想像的呢!也因為有了這次不錯的出國經驗,讓我下定決心之後要出國進修,
我現在又回到時代英文補習班上課了,現在上的是托福!
其實你都可以看小說了,想必英文程度應該是蠻不錯的,
相信你要將會話能力建立起來不會需要太長的時間的,
也希望你順利申請到美國打工的機會啊!真的很推薦趁有機會趕快出國看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