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平泰秀的評價?
Nov 4th 2013, 22:17, by ym45

作者ym45 (薯條姐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平泰秀的評價?

時間Mon Nov 4 22:17:41 2013

※ 引述《twostars (沙發夫人)》之銘言: : 今天好姐妹在line社團貼了網友平泰秀的使用心得,就說要團購,我知道是美安的商品,我的好姐妹們已經莫名被洗腦了! : 洗腦關鍵: : 平價奢華的保養品! : 除皺,美白,消除疤痕等等! : 讓他們衝動要買的最關鍵是,朋友之間,有位已經用了半年,明顯白很多,皮膚變很好,整個臉又白又亮! : 天呀!太神奇了~ : 所以,想請問有人有使用過嗎? : 真的是如此神奇嗎?我超懷疑的! : 感謝大家,手機發文,不好意思! 我有買過 也用完一條 感想: 一開始會用平泰秀 是因為我的臉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何長滿粉刺和凹凸不平的痕跡 擦什麼都沒用, 反正又紅又癢 擦平泰秀後,有讓我的皮膚變的比較穩定 不太會亂長東西,但偶爾還是會有些粉刺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平泰秀不貴,因為很大條~只要一點點搭配化妝水 就可以擦整臉(我只擦化妝水+平泰秀) 用完一整條後,我的臉的確是變的比較平滑穩定 不太會亂過敏. 但因為要買平泰秀還要找人代購 我覺得很麻煩~~而且價格很亂. 所以我變心了 ~~ 後來發現克蘭詩的黃金雙激粹的效果很好 平滑肌膚的效果比平泰秀好,而且感覺也有拉提的效果 如果兩者一起用,我覺得還不錯啦(至少現在我是這兩者搭配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7.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