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永和竹林路巷內的"大通整復中心"
Nov 6th 2013, 17:10, by aova

作者aova (現在怪我是不是阿)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永和竹林路巷內的"大通整復中心"

時間Wed Nov 6 17:10:44 2013

===================================== 店家名稱:大通整復中心 所在地址:只知道在以前全聯的那條巷子, 巷口有機車行, 對面是警局 聯絡電話: 價位範圍:500/次 無健保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開始營業 ===================================== 這間是我媽介紹我的,我媽之前手麻腰痛,去土城崇德跟一些整復中心都沒有好轉 就是推推推,貼藥膏幾年了 後來她經朋友介紹去大通,一段時間以後她的腰痛跟手麻症狀就「修好了」XD 一直跟我說大通師傅有多神這樣 我之前是身體不舒服會固定去保平路的龍涎(從出生就去到現在) 但龍涎可以推好落枕、腰閃到、腳扭到,卻沒辦法治療長期累積的傷痛 或是要去推好幾次才略有成效,但過幾天又不行了 我的肩頸因為這兩年沒有運動習慣加上姿勢不良,整個又緊又硬 平常不會酸痛或麻,可是就悶悶的很不舒服, 比較大動作動一下,或抬頭、旋轉頭部,都覺得有很多條線綁著我的肩頸 去過幸運按摩、永福橋頭的,都要熱敷後才能按 一直以為是不是卡到陰有東西掛在我脖子上,還是因為太胖肉卡著脖子= = 最近肩頸有條筋好像睡姿不良拐到了隱隱作痛 才決定要我媽帶我去大通看看 本來只是希望那條筋推一推我轉頭不會痛,就好了,沒想到大通的師傅真的很厲害 我到現場師傅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我脖子到右肩膀一個範圍有點痛 他按了一下我肩頸的中心點,說「有跑掉」 基本上這是所有推拿或整復師都會講的話,我也不以為意 他推了幾下要我平躺, 之後拿了一塊比拳頭大一點的圓石頭墊在我的左肩下(手臂與身體交接處後方) 然後很用力的往我左肩一敲,我大叫一聲髒話都快飆出來了,超痛的辣!!! 我原本左手跟左肩都不痛啊,怎麼會敲這裡??整個左手都麻了… 後來右手如法炮製,兩手都廢了XD 之後要我趴著又躺著的細節我忘記了,就像扭抹布一樣扭我的身體但就一邊各一次 最後平躺一拉我的頭時,我感覺到我的背部中心點由上到下有一長條狀區域被拉開 這讓我覺得很神奇,之前去別的地方拉頭時,從沒發生會讓背部脊椎處「有感覺」 做完時整個上半身又痛又麻,我媽問我有沒有比較好,我說我感覺不到,太痛了XD 師傅就在笑~~~ 貼了藥膏後回家從脖子到背幾乎不能動,動了就很酸~ 但很明顯的是脖子到肩膀到背部,不像以前很多條線綑著、悶悶、重重的感覺 約幾小時後痛感退得差不多,藥膏也撕了 覺得整個肩頸到背部超級鬆!!!頭怎麼轉、脖子怎麼晃都很輕鬆! 本來某個姿勢右肩會痛的那條也都沒感覺了~~~ 包含兩隻手怎麼劃圈或放到背後互拉都不會不舒服 以前習慣駝背,是因為挺正好酸喔,一段時間以後就很累 但現在是習慣挺正,因為駝背反而會酸,脖子下面那塊肉也變得很軟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沒想到我整個肩頸不光是硬,原來是有問題 只是長期來都這樣,不知道那是個問題 做完後有了比較才發現差很多!!!! 我才做了一次就有這麼大的改變有嚇到我,難怪我媽大推 而另一個阿姨本來因脊椎問題要去開刀,後來被推薦到大通治療了一陣子但不知多久 後來就治癒了 我對請傷科師傅跟推拿師、整復師幫忙還蠻有經驗的 基本上我除了外傷或蜂窩性組織炎這種急症會找西醫治療或吃藥 其他我都是找中醫或傷科解決 之前腳受傷都是到八德路的益茂中醫廖師傅 (也是個強者!他幫我把在許多中西醫都看不好的腳疾給治好了!) 現在可以就近請大通的師傅幫忙就太幸福了~ 不過腳的部份還是會去找益茂就是了,習慣問題XD 若有肩頸酸痛、很硬很重、好像很多東西把你的上半身包住動彈不得的感覺 一般的按摩沒有辦法解決你問題的話(像我去按摩到最後就沒有效…) 不如花個500元好好的讓大通的師傅幫你調整吧 誠心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