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推薦-台北索兒David~ 變身紅髮女孩
Nov 6th 2013, 18:57, by araty

作者araty (*小婉*)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推薦-台北索兒David~ 變身紅髮女孩

時間Wed Nov 6 18:57:23 2013

無法忍受布丁漸漸擴散 所以我又到熟悉信任的Soar報到了 讓David染這麼多年的頭髮 卻一直偷懶沒有在這邊分享心得 這次來個大突破 心血來潮就來寫個文章吧:) 這麼死忠就算現在搬到新竹 也還是會跑回台北找他的原因 就是他對待你的頭髮會像對女友一樣細心呵護 除了會依照你的整體(膚色,臉型..等等) 給你造型上的建議 也會依照你的髮質去建議你的造型 像是我頭髮偏乾又細 所以他總是勸諫我不要剪短髮 因為我的乾+細的髮質 剪短後不好好整理就會是一整個大澎 (言歸正傳) 由於天氣似乎漸漸有冬天的氛圍 我決定要染個暖色系來禦寒一下 加上已經夯一陣子的挑染 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嘗試 David建議我可以染紅色系 他說若我害怕挑染會太鮮艷 就挑同色系的紫跟再淡一點點的粉紫 基本上染這麼多年 我真的是百分百的信任他 二話不說馬上動工 首先先將要挑染偏淺的粉紫處 先進行漂色 再來就是染前的頭皮隔離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慢慢上色 從6點半染到了快10點 終於差不多大功告成 為了讓我拍出各層的挑染 David非常nice的幫我上了電棒 http://ppt.cc/B37F 整個就是很亮眼的新髮型 皮膚也瞬間白了3成! 我想..就算我搬到高雄 還是不會變心的XDDD 補張在房間白天拍的look http://ppt.cc/QnWk Soar專業染護中心 台北市長春路285-1號2樓 02-2509-0952 週一~週日:11:00 - 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5.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