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該如何婉拒...房客要求支付洗衣機槽清潔費用?
Nov 11th 2013, 02:27

想問一下大家
我有一間13坪電梯大套房今年7月初租給兩位大學生 她們合租
自認租金合理 (含管理費5300/月)
且7.8月暑期只收管理費兩個月共1000元 未收房租費用

幾個月來已負擔了7.8月的水電費(她們暑期返家沒住只放家具行李 一些基本雜費270元)
送洗窗簾費(很便宜150元 租屋時有答應)
一張和室桌錢(不貴250元 但原本簽租約時她們並未要求)
浴室水龍頭組錢(1700元 大約十月她們反應漏水自請維修有單據)

前幾天房客反應洗衣機有髒污
想要清潔內槽約1500~1800元問我能否支付
但洗衣機是前房客留下的小雜牌子使用最多兩年 我看了一下全新洗衣機也才五千元
實在覺得清洗內槽不划算

請問大家我要如何婉拒啊
目前我只想到跟她們說 房東房客各付一半...

畢竟賺錢不易我平常也蠻省的...
想轉貼一些自己清洗衣機的方法
(漂白水、小蘇打、放一條毛巾、用濾網撈...)
又怕她們覺得我囉唆廢話

但是我真的不想付這筆錢啊
(說真的洗個三次都可以買全新洗衣機給房客用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