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男友的fb對話
Nov 12th 2013, 02:02, by xelailni

作者xelailni (夕陽下的紙飛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男友的fb對話

時間Tue Nov 12 02:02:48 2013

※ 引述《heninlin (ON )》之銘言: : 我們在一起 最近剛滿了三年的時間 : 中間經歷過 他漫長研究生涯的尾聲, 站了他海陸的崗, 看到這篇莫名的揪心了一下...不小心就回了 雖然我不知道原po有多大,但我想三年的感情,這分量對你來說應該滿重的吧 : 中間.. 還發生了很多事.. : 包括 他在當兵期間, 被我發現 他跟一個他喜歡很久的女生說(跟3d畫展同一個) : 他沒有女朋友... : 對話差不多就是, 聽說你交女朋友了呀, 然後他說之前有阿, 現在沒囉 : 這樣的對話. : 超氣的, 因為他我早早起床坐車去懇親領他出來, : 每個禮拜放假的周末, 都去陪他 : 在當兵的中後段, 被我看到這樣對話內容, : 你叫我情何以堪 某些部分恕刪,我以一個男生的觀點來嘗試對你們關係給你一點建議好了 首先呢,我覺得你們兩個對這份感情的重視,是完全不能相比的 很明顯男方只是把你當一個備胎 抱持著「我就算在外面輸光了這裡至少還有一個認真愛我的人」的心態 你說他在當兵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會寫信給你,會聽你的瑣事,讓你很感動 誒拜託,只有聽過男生在兵變的,沒有聽過男生在當兵時可以兵變女生的 他在部隊裡每天面對一狗票男人,夜裡孤單寂寞冷 電話裡美其名是聽你的瑣事,聽你抱怨你的生活 事實上他在當兵他也玩不起別的女人,不關心你,他還能關心誰啊 手邊有現成的,在這種時刻給你一點甜頭,像你這樣乖乖的女生就被牽著走了,傻傻 而且一個明明有女朋友的人,還刻意極度低調甚至否認自己有女朋友這件事,基本上真的就很有鬼 一個很愛很愛自己女朋友的男人,是會因為自己有這另一半而感到驕傲的 我真的沒見過也沒聽過哪個很愛自己另一半的人,跟別人極力否認自己的戀情的,除非什麼特殊隱情 而且你說他fb沒出現你的照片,所以他很小心啊,小心翼翼把自己營造成一個單身的形象 看有沒有機會吊到下一個倒霉鬼,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反正原po難過歸難過還是乖乖的等他 說你不正那句話可能還能硬去解釋爲是在開玩笑,但下一句這根本不能忍 常常有點想換,這啥? 怕帶你出去讓你有壓力,嘴裡講的是「怕你有壓力」,實際上卻是「帶你出去我沒面子」 通篇字字句句看得出原po對男方的用心跟認真 但很明顯這男的就是想玩,還覺得玩不夠,定不下來,但有你在,他不怕,放心去玩大膽去玩 像狗一樣,在外面玩累了交配完了爽夠了,肚子餓了孤單寂寞了還知道要回到主人窩裡取暖 如果原po你覺得等他玩遍天涯海角之後他總有一天會浪子回頭,然後你們會有王子公主的happy ending的話 那我真的會說,別傻了,這種爛人真的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永遠不要想著能輕易改變一個人,要能改變這三年間早就改了 不會到這種感情出現破裂開始猶豫要不要分的時候,才突然豁然開朗 : 如果是你們 會怎麼辦? 是不是早就該掰了 XD" : ㄜ..是不是很想轉 JOKE板阿 : 這是不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笑話拉 QQ 看到最後這幾句我是真的覺得很心酸的,這真的不是笑話 我也明白,三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放下就放下的,雖然不知道這當中有多少是真又有多少是假 我們常常會納悶,為什麼我對誰誰誰好,對他認真,對他用心,他為什麼卻沒有對我好? 於是當我們發現這些用心都石沈大海之後,我們難過、我們傷心 這真的很常見,但我真的覺得這完全就只是,兩人重視這段感情的程度不同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一定要對誰好的規則,付出多少不代表會應得同等的回饋 但一段值得付出、值得珍惜的感情,絕對是要雙方彼此靠近的,永遠不會是一方在追趕著另一方 在知道很多事實的真相之後,我們的確會憤怒、會悲傷、會質疑、會無法接受 但這些都只是因為我們對於付出的收不回所感到的不甘心,還有對自己的悔恨以及無奈 所以才會不忍放手,放不開手,希望苦撐直到看見自己所期望的結局 這往往只會讓自己更痛而已 或許在這茫茫人海中,我們總是難以找到那個值得付出的人 不過我們更不能花時間在那些讓我們傷心難過的爛人身邊逗留 放下一段感情很難,但更難的是能不能真實的面對自己 到底這段感情剩下什麼,如果只是不快跟不甘,那何苦作賤自己浪費生命 即便他已經三年了,不要擴大到五年、十年,然後再花更多的時間去舔自己的傷口 當然,我也只能當一個鍵盤神嘴,說放下放下說得很好聽很簡單,打出這兩個字也花不到我兩秒 而你要放下時所忍受的痛卻是要埋葬三年的回憶 但這也沒人能夠幫你,只有你能不能認真面對自己的心情,能不能不要讓自己後悔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55.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