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Nov 12th 2013, 14:56, by gloam

作者gloam (蘋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時間Tue Nov 12 14:56:2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以下為代問================ : 有一位朋友自從我和上一任結束後 : 就一直主動找我聊天 : 而最近也不斷獻殷勤 : 她讓我很不能接受的是 她的下盤比較穩 : (165cm,目測65kg, 比我歷任平均多了至少10kg : 尤其我又是偏瘦的類型, 這樣我個人是完全無法接受呀囧>) : 她的個性單純又善良 : 我非常喜歡 : 但就唯獨這件事我不能接受... : 如果她減個10kg,我會很願意和她在一起的 : 請問我該怎麼向她表達這件事比較好呢? :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各位! : 板主按: 該文並無違規或人身攻擊 : 請大家針對原po的問題理性推發文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男)整形 最近遇到了一個常常對我獻殷勤的男孩 個性善良溫柔體貼但就是眼睛很單我實在不能接受。 他如果割個雙眼皮我會很樂意跟他在一起的,該如何暗示他整形呢 * 165/65雖然豐腴,但真的沒有到龍的等級 你覺得對方太穩重,豈知她不會覺得你太瘦風一吹就會飛呢? 我想對方不是你的菜就不要勉強,即使暗示然後減肥成功皆大歡喜 那如果在一起之後又胖回去該怎麼辦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0.66.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