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ogo 週年慶心得
Nov 12th 2013, 03:21, by ichlix

作者ichlix (joanna*)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sogo 週年慶心得

時間Tue Nov 12 03:21:47 2013

手機排板請見諒> 妝前精華>media透研防曬妝前 >PJ隔離乳>輕裸感>PJ珍珠蜜粉 >GA腮紅>PJ蜜粉餅打亮 由於最近粉刺太多,晚上會用杏仁酸 之前用其他的粉底液都會太乾脫皮 但輕裸感上完妝到晚上居然都沒脫妝 別家粉底液都會脫皮或是T字出油暗沈 但輕裸感只出一點點油反而更自然 上妝方式我習慣用海綿上妝 先用手指塗薄薄一層,再用海綿彈壓 (Kevin幫我試妝是用粉底刷 先刷上一層再用海綿輕彈壓) 我覺得這樣很服貼,不容易脫妝 PJ的珍珠蜜粉我覺得很不錯 擦起來臉有比較紅潤感 也不會像有些蜜粉擦了很像面具 我覺得不脫妝也要感謝他哈哈 再來GA腮紅真的很強,上完氣色很多 之前上bb霜再上其他開架腮紅 但都被說氣色很差= = 不然就是擦了很不持久 今天上完妝晚上回家妝還是很完美 而且我也沒有補妝,PJ補妝膠都沒用 至於YSL 的唇膏就像護脣膏一樣 只是他會有亮粉,擦起來水水的感覺 抱歉沒有圖片分享,忘記拍了已卸妝... 下次週年慶想買Laura mercier、MAC 還有chanel刷具,是朋友大推的 但看板上水乖乖的刷具文我也生火了 GA的粉底也想下次入手,想買夏天用 但可能不會在sogo買= = 只有嬌蘭值得讓我在sogo 買了XD 謝謝大家看我的分享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