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二店Doris染髮:)
Nov 24th 2013, 12:04, by weiwei5619

作者weiwei5619 (芳維)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二店Doris染髮:)

時間Sun Nov 24 12:04:08 2013

跟著Doris已經默默的過了三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水質感燙直到很有挑戰性的燙捲, 每次我心裡打架很久之後的決定只要交給Doris都會有很好的結果 這次想分享的是染髮經驗 因為是第一次染髮所以心裡很擔心,從髮色會不會和膚色不合一直到以後的保養 甚至還想說要是真的太糟糕的話該如何是好等等都想了一遍(笑) 最後還是給Doris決定 因為想要氣色看起來好一點不死白,所以Doris幫我挑了深酒紅色 因為我很擔心退掉的時候會變很淺,我不喜歡太淡的髮色(感覺髮質變很差) 染髮的過程中Doris很細心,雖然我看到那一碗顏色奇妙的染髮劑心裡還滿害怕的XD 染完時我真的很感謝Doris幫我挑了一個很適合我的顏色 不會很普通,也不會很顯眼,是非常漂亮的酒紅色!!!!在不同光線下會有不同的色澤 可是都非常漂亮,而且髮質看起來也變好了(我發現染完好好護髮就不會太糟糕耶!!!) 即使現在過了一個月,髮色也退成了我很喜歡的深棕色,帶一點點深紅:) 上次回去深層護髮時,隔壁有一位姐姐就直接說要染成像我一樣的顏色!! 雖然已經退了一些顏色可是被稱讚心裡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Doris, 每次不管多忙都會很細心很認真的回答我各式各樣的疑問:) 也是因為她我開始注重保養頭髮和照顧髮質的重要性 工作認真又仔細的態度也讓我好佩服!!! 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