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如果是各位如何選擇?安全取向
Nov 24th 2013, 14:47, by Frtdd

作者Frtdd (豸里豸苗)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如果是各位如何選擇?安全取向

時間Sun Nov 24 14:47:40 2013

※ 引述《Frtdd (豸里豸苗)》之銘言: : 以下有幾款想詢問各位的意見 : 先說說目前考量的情況與想法 : 目前挑選車款都以安全為出發點 : 車款選定的考量權重及優先條件如下述 : 1.乘坐舒適度(駕駛不熱血不殺彎,偶爾大腳直線跑130 140而已) : 2.維修保養 : 3.油耗 : 如果可以列入考慮(不是很重要) : 4.後市(二手價)預計是開10年左右 : 註:稅金是不考量在裡面的 : 目前鎖定都是在折價完85上下左右的車子 : 2013 Skoda Octavia Sedan 1.2 TSI $$76 歐規15.4 : 2014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1.8 $$81 歐規14 : 2013 Subaru Impreza(NEW) 1.6i $$82.9 歐規14.9 : 2013 Honda Civic 2. $$85 歐規13.2 : 2013 Nissan Rogue 2WD豪華型S+ $$85 美規13.2 : 2013 Ford Focus 5D 2.0 TDCI $$85 歐規18.2 新增 2012 Prius c $$82 美規25.6 2014 Luxgen U6 Turbo 2.0旗艦型 $$95.9 美規13.5 : 一定會有人說,完全不同取向的車子這樣要怎麼比 : 但是相較下來油耗我覺得都差不多除了ROGUE以外,但是仍把它列入考慮的原因是因為 : 這配備這價格我還可以接受。 : 先說說我的心得吧 : 操控 : Octavia Sedan 1.2應該是渦輪增壓的關係整體來說還夠使用,扭力稍嫌不足,加速度不強但是要開到140 150也輕而易舉,高速行駛下非常穩。不知是試乘車有問題還是什麼起步會抖動很明顯(業務說是歐系車種都這樣)。 : Lancer Sportback 就個人試乘的感覺,普普沒特別映象深刻,車身很輕高速行駛下會飄... : Impreza 軟皮鯊排不到試乘車...也不想等了直接先PO文討論 : Civic 也沒特別的,加速力比Lancer Sportback好,車身穩定度也優於Lancer Sportback但高速還是略飄 : Rogue SUV舒適性為主軸,加速力操控穩定度都是最不優的,有點拖重的感覺(根本拿它來當炮灰,空比較XD) : Focus 不知不覺就開到140 150….車款車的車主應該很容易接到罰單,這台真的無話可說高速穩加速力道有,包覆性好。 Prius c 講坦白點這馬力真的只適合順順開,就算真的大腳下去...也沒有效,可能是車小所以在操控上也比較好,高速也是會飄 爬坡力道勉強還可以,我想台灣的山區應該都還應付得來只是會有一點硬斗而已 U6 Turbo 試駕的是2.0這台開起來沒有Rogue那種拖重的感覺,車重不一樣應該是關鍵。在加速上都表現其實感覺不出來像是開SUV像是開一般轎車 高速穩定度也OK : 內裝 : Octavia Sedan 陽春尬屋春…設計是讓我感覺到是不是坐到了五年以上的車款.... : Lancer Sportback 內裝不錯但是細看組裝品質不是很好,設計也不算新潮,大概就像三年前那樣的感覺 : Impreza 大概就只有贏Skoda和Focus吧...那外形配上內裝感覺是在演步步驚心從現代到了古代 : Civic 個人覺得它的內裝才真的是有設計過的...內裝質感不錯設計感也很棒 : Rogue 跟整台車很搭,整個就很圓滑,質感也不錯 : Focus 按鈕很多,完全無法理解到底要怎麼操作,質感一點也沒有,我覺得連Octavia都比他好一點...只是Octavia的設計比較老而已 Prius c 很多人都說內裝很簡陋很無法接受,另一個角度看另一台進口車,實際看過Octavia後...才知道這台也沒那麼糟XDD 雖然塑膠感很重,但是組裝的品質真的比較好,只是用料讓這台車的內裝失去了優勢 U6 Turbo 因為是要求到要6安所以一定是要旗艦版才有,Luxgen的電子輔助設備在U7就闖出很多名聲 看到這台車我第一個感想好像墊子花車...我指的不是那種傳統有人跳舞那種花車 大概想的到的電子輔助配備在這台上面幾乎都有,配備加設計整個整合讓整台車感覺很有科技感 : 外觀 : Octavia Sedan 不醜但是中規中矩 : Lancer Sportback 鯊魚頭一開始看到會喜歡,看久了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有那麼點煞氣的感覺 : Impreza 軟鯊,沒有那種硬鯊的霸氣感,但是跟鯊魚頭的那種煞氣比起來算是一部美車 : Civic 因為現在有大包的活動,這台外形不用多說了,裝上去真的蠻漂亮的 : Rogue 我開著它一定是個好爸爸,相較之下一整個就很圓滑很可愛吧!? : Focus 老實說我覺得它真的不好看...不過那個屁股比上一代美多了能看得只剩屁股(誤) Prius c 他就很像是一隻長頭的小鴨鴨(Yaris),在屁股後端比較扁平的設計這點比較不同而已,這樣大家也能比較懂長什麼樣子了吧 U6 Turbo 這次U6的外觀吸引了很多人注意,我想大部份的人都認為,這台算是美車 : 空間 : Octavia Sedan 整個空間利用得非常漂亮,開口大,座椅傾倒後整個容量很大, : 平整度也好。乘坐空間沒有壓迫感(後座(約1.5拳頭)原PO 173) : Lancer Sportback 舒適度還可以 後座(約1.5拳頭)。椅子可以傾倒但是空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 Impreza 乘坐空間還可以比Lancer Sportback好,椅子可以傾倒但是空間表現不如Lancer Sportback好 : Civic 駕駛和後座做起來很舒服 後座(約2拳頭多)不過副駕有點擠...但是它無法傾倒椅子 : Rogue 不管哪裡整體舒適性非常好,這是他的優勢, : 載物空間雖然不是SUV裡最大的但是我想該很夠用了 : Focus 小 擠 壓迫感 其他無法形容...空間舒適完全不是它的強項 Prius c 目前試乘裡空間最小的就是這台了後座的壓迫感比Focus更重,我坐直坐挺已經幾乎要頂到車頂了 不過對於小家庭來說是少於4人,也還勉強夠用了,要載東西的話椅子傾倒的頻率肯定很頻繁 題外話 若是跟Yaris比的話整個乘坐空間和載或空間Yaris還優於這台 U6 Turbo 因為是SUV就拿來跟SUV比吧,小型SUV相較於Rogue是小上許多,駕駛座和後座乘坐起來也沒有Rogue舒服 : 維修保養 : Octavia Sedan 雖然為進口車,細問後是1萬5才做保養,也就是不用5000保養一次, : 這樣保養費用應差也不至於高到哪去 : Lancer Sportback 沒詳細問過,應該同一般國產房車(歡迎車主補充) : Impreza 傳說中的待料和價格昂貴...東洋賓士不是叫假的 : Civic 因為是國產車,就沒詳細詢問了(不過我很欣賞日本風格,整個保養場很透明化) : Rogue 沒詳細問過,應該同一般國產房車(歡迎車主補充) : Focus 這評價很兩極我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Prius c 這應該沒什麼好評論的吧Toyota在這塊方面本來就是強項,只是這台是進口車,車體料件那些還算是進口的並不是國產 U6 Turbo 1萬保養一次大小保養約3000~6000不等,稍微觀察一下感覺服務態度它們蠻要求的 : 結論我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選擇,最終只回到出發點安全最重要而已,試越多台越無法選擇...根本是來騙P幣的 大致上能選擇車種就是差不多這些U6會去試車是因為....我感覺他很漂亮個人是蠻喜歡的就順便試乘,不過這95.9的價格我是不買單就對了 註:U6是爆預算的只是剛好要更新這篇順便一起寫進去心得 最近也有一台很火紅的2014 EcoSport這台其實比較打中我的需求,等另外撥空試乘完再寫一下我的心得吧 希望有考慮上述的車款的,我的心得對你們有幫助 -- 推 airphone:用這種大鏡頭怎麼會好偷拍... 09/05 02:47 → airphone:加裝後明顯會吸引附近人注意..是能偷拍到哪裡去? 09/05 02:47 推 airphone:不用裝在手機上也可以拍? 樓樓上那位真的懂嗎?... 09/05 03:45 → airphone:光有鏡頭沒機身感光元件是要怎麼拍...我笑了 09/05 03:4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uiPLWkOqQ DSC-QX100/QX10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4.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