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情報] 請回答1994和鄭宇的採訪內容
Dec 5th 2013, 15:47, by joerain

作者joerain (joerain)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情報] 請回答1994和鄭宇的採訪內容

時間Thu Dec 5 15:47:11 2013

剛看到這個採訪內容覺得滿有趣的,所以就轉過來囉! 轉DC:HIGH CUT和應四有關的採訪內容    Q:製作組知道鄭宇的身材好所以才拍了很多露身材的戲份?    A:不知道。與其說是故意多放了這些戲,不如說在家裡脫光了比較貼近生活。  也有洗完澡的戲,應該也算身材平凡的人裡比較好的,所以兩種原因都有吧。對於  身材還有個小故事。在開拍之前,導演建議我說“別再運動了。”因為再怎麼說也  是一個醫生的角色。在幾周前出現在裡的eight pack照片是1年前拍的。    Q:從朋友哪裡聽到“成娜靜真正的老公是誰”的問題超過100次?    A:首先周圍的朋友就沒有100個人。(大笑)但是確實周圍所有人都會問我。每次  我都老實回答。“我不知道”,只有編劇導演知道,其他人真的不知道。一開始我覺  得“真的對這個問題有這麼好奇嗎“,但是後來我自己也捏了把汗,”再這樣下去會  不會去七封那裡了?“,"娜靜真的會來我身邊嗎?""還是就這麼走開了?"等等什麼  想法都有過。(全體爆笑)總之有娜靜老公線索的現代戲導演也都是先想好再指導我們  怎麼演的。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告訴我們"這裡要有這樣的感覺",”這部分要有  一點煙霧彈的感覺“,然後演員們就自己根據那個感覺來演。    Q:從播出第一周開始就有”垃圾綜合症“,已經預想到了是這種程度?    A:導演和劇組都覺得和我和娜靜(高雅拉)之間的love line是非勝即敗的。大家可  能都擔心過”鄭宇感情戲到底行不行呢“,當時想過如果第一周播出之後,大家對垃 圾—娜靜cp的反應不好的話,就不走真摯的love line,而更多走搞笑路線。但我一開  始就有信心,我對導演說”放心交給我,我會做的比要求的更好,如果放開我的話,  我會好好地玩一把“。現在他已經完~全交給我了。(笑)現在我在導演給我做的遊樂場  裡玩的很開心。大眾對這次作品的反應和對之前作品的反應根本無法比較  ,因為從興奮的狀態下走過來,過來的腳步聲本身已經不同了。(爆笑)   Q :垃圾的臺詞中有很多即興發揮?   A:這部作品裡幾乎沒有。但是如果大家覺得我的臺詞像即興發揮的話那就是成功了。  這次的劇本還有導演都比想像中縝密,等到拍攝現場氣氛輕鬆下來的時候,三千浦  (金成均)就會開始有很多即興發揮,我現在也有一些。成東日前輩幾乎。。。每次說  臺詞都是另一個水準。(笑)和成東日前輩一起演戲的時候,前輩開始說劇本裡沒有的  臺詞,我也開始即興發揮了。因為前輩在現場真的有很多歡笑。 Q :和喜滋滋(Baro)在遊戲裡的那場吻戲做了很多準備? A:就這麼演了。因為沒有任何感情所以也沒有壓力。但是比想像中引起的話題要少。  再怎麼說因為後面有七封和娜靜的吻戲,垃圾在後面看著兩個人的那張戲,所以和  Baro的吻戲被埋沒了。還有娜靜咬我嘴唇的戲,這個也是一次完成的。彩排了一次  大概試了下就開拍了,也沒用掉多少帶子。(高)雅拉真的很厲害。因為她咬的不疼,  我心裡還想”瞧瞧這小樣“。雅拉咬的不疼,我裝作疼地演了這場戲。 Q:如果現實中有個妹妹的話在垃圾和七封之間會推薦垃圾? A:啊。。。好難。這兩個人受到大家的喜愛都是有原因的。在我看來,七封也很 有魅力。兩個人都是很不錯的朋友,但是魅力有所不同。如果是這樣的朋友的話,兩 個人之間誰都可以。是不是還是應該把選擇交給妹妹。。。(追加提問,還有海太, 三千浦和喜滋滋)那比起他們的話還是垃圾或七封吧! Q:<請回答1994>發出邀請的時候沒有考慮就說OK了? A:我也是通過報導很晚知道原來製作組在的時候就想找我演的。 但在包裝成audition的meeting上,申元浩PD和李友靜編劇完全是poker face。編劇 給了我劇本對我說”想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方言,想聽聽你的語調,你放鬆地讀一下“, 事實上我怎麼可能忘了方言呢。(笑)可能就是想這樣那樣的看看我,後面邀請來的很晚。 說實話,meeting後就知道他們會聯繫我了。meeting的成功率都是比較高的。 我劇本都沒看就說OK了。後來PD笑著問我”你怎麼連劇本都不看就答應演了? 雖然沒看劇本,但是自從看了後,我就對素材和導演能力都確信。真的 沒有一點猶豫就答應了。 以上翻譯轉自請回答1994垃圾夫婦吧 ///////////// 我也滿期待搞笑love line的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1.202

orange0726:旦是真是的不知道嗎?還是有封口令? 12/05 15:52

pommpomm:是說我真的差點忘了垃圾跟喜滋滋的吻戲了...後面衝擊太大 12/05 15:53

pommpomm:97的時候演員們也都說不知道,依這組人馬騙主持人的水準 12/05 15:54

pommpomm:來看,我相信演員們可能真的不知道 XD 12/05 15:54

hoderpc:這個劇組真的是騙子劇組阿,看看可憐的國民挑夫就知道了 12/05 1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