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順道載不認識的女生
Dec 9th 2013, 01:37, by forefinger

作者forefinger (鏡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順道載不認識的女生

時間Mon Dec 9 01:37:35 2013

※ 引述《KobeLoveU (KobeLoveU)》之銘言: : -----載不認識的女生搭便車,這種行為是不是很要不得?----- : 晚上約11點多,在客運站下車後。 : 聽到一個女生講電話說:蛤 怎麼辦找不到人載? : 之後牽完車,就看到她還在那。 : 就過去問她說:嗨,請問你是不是**大學的同學? : 她:恩,對阿。 : 我:我也是,想說你是不是找不到人載,要不要順便載妳? : 她:恩 找不到人載.. 真的嗎?可是這樣很怪ㄟ 我不認識妳 : 我:不會啦 反正我也是住學校附近 : 她:可是我不認識妳ㄟ,這樣不好吧 : 我:我想說順路阿,沒關係 : 她:妳真的是**大學的學生嗎? : 我:對阿 : 她:那等我一下我跟我朋友說一下。 : 之後就載她到她住的附近 : 回到宿舍之後想說做了一件好事 : 但是我問了我朋友。 : 女生覺得這樣很變態。 : 男生是說:是我也會想載阿... : 因此想上來問一下=_= 你比較變態的是 沒有留她的電話或是臉書之類... 至於載她根本還好 你別擔心 我的例子都比你嚴重多了 以前我考研究所的時候 前一天去看考場 太晚去 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女生在看 我有租機車 那女的則是看起來不知道該怎麼回到市區 所以我就問她要不要順便載她去市區 她想了一下說好 載她的過程中 聊了一下天 發現她也還沒找住的... 所以我們又一起去找住的 雖然是分開住 不過晚上念書念的有點煩躁(? 又一起約去逛夜市 然後隔天又載她去考場 考完又約一起去看電影 .... 接下來就不是這個版的內容了... 所以你別擔心 你這小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10.16

apang:所以會有續集嗎? 12/09 01:39

salene:所以會在西斯連載嗎 12/09 0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