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中壢後站疑似被棄養的柴犬
Dec 9th 2013, 02:49, by losh

作者losh (007)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中壢後站疑似被棄養的柴犬

時間Mon Dec 9 02:49:00 2013

今天是第二個晚上去看牠,昨天跟朋友去,大約半夜十二點多,結果餵食 吃了幾口,朋友動作太大,牠就跑走了。 今天又是差不多時間去找牠,果然還在那邊,餵了罐頭,吃了幾口,就離 開,不肯給我碰。 後來拿出我們家狗狗的項圈,牠聽到我扣項圈的聲音,竟然跑過來靠近, 好像項圈讓牠想起什麼似的,還把項圈咬走,一直聞。 後來想說應該可以帶回,但就是很有戒心的看著我,但看到項圈又似乎想 到什麼,一直徘徊。 耗了半小時,實在沒辦法抓到牠,牠就保持距離一直看著我。 後來牠跑到全家門口不理我,但一過去就被一隻體形大很多的浪浪兇,似 乎闖入別人的地盤了,我想最後試一試,因為很晚了,牠看到我就跑開。 路上車很多,看到牠跑去偷吃拾荒老人收在地上一包餿水,而不肯把我給 的狗罐頭吃完,寧願流浪在外也不再親近人,大概是心靈已經受傷了吧? 看著遠方二隻狀態更糟的米克斯,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分別心,大概只是因 為小柴比較好送養,才試試,但或許牠要的就是不願再相信人,因為相信 會帶來傷心,想著,也許牠是要選自由吧? 後來就放棄再帶牠了,只是牠聽到我扣項圈就靠近,眼睛一直盯著的表情, 我想牠一定也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過去~~~ ※ 引述《TpBp (尊)》之銘言: : 剛剛在FB剛好有看到 應該就是說這隻吧 : http://ppt.cc/V1Wi (FB連結慎入) : 而我自己現在實在是沒多的能力能撫養 : 希望可以的人能夠給牠一個機會 : 讓牠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4.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