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順道載不認識的女生
Dec 9th 2013, 14:58, by ryokopp

作者ryokopp (小P)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順道載不認識的女生

時間Mon Dec 9 14:58:39 2013

在高中的時後,在一個晚上等公車。 突然,有一個大叔說要載我回家,說很晚可能沒車。 後來,被載回家的途中,公車經過了...。 最後平安到家了,當然要好好謝謝大叔。 後來,晚上遇到走在路上的,就可能會問一下,需要幫忙嗎? 因此我載過媽媽,媽媽加小孩,阿伯,還有女學生。 不過,我大部分都被拒絕比較多。我人明明看起來很nice阿XD 我覺得台灣人,其實很有人情味。 我遇過自己騎摩托車爆胎,有兩台小發財車司機停車幫忙, 一台發財車幫我載到機車店。 我車停在路邊,被車子擦撞到,小妹妹還自己打電話叫警察。 人真的太古意了,一般人可能就跑掉了。 打到這邊沒什麼重點,只是想說幫助別人是很好的事情。 因為自己被幫忙過,覺得就甘心唉。 希望原post可以繼續作,只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像我晚上遇到單身男子走到路上,長的像流氓的男生我都不敢問是否需要幫忙。 (男子:長的像流氓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31.159

EVAshinji:蠟筆小新的園長,又在哭泣了XDD 12/09 15:11

carl0800:推人情味~ 真的有遇過才知道那種感覺 12/09 15:11

carl0800:受助於人會想助人的那種心情,台灣人情味讚啦~ 12/09 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