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t max 3礦物水粉餅+單色遮瑕
Dec 10th 2013, 09:56, by et30021

作者et30021 (柯柯顆顆)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tt max 3礦物水粉餅+單色遮瑕

時間Tue Dec 10 09:56:32 2013

受到天使大太猛烈的大火攻勢,合購版瞬間成了一片tt海呀! 所以我也就很理所當然的跟團了(什麼鬼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使用一個禮拜下來的小心得, 遮瑕cp值實在太高了啦!!!!!不買會搥心肝呀 目前手邊有的遮瑕分別是fasio media maybelline 還有一個淘寶買的 本來我已經覺得media那個是我手邊最好用的了 因為相較於fasio的,說真的它已經表現的很好了(拍拍手 但是遮瑕就是容易遮完上粉後覺得臉乾的像要裂光一樣 我曾經遮完再上粉餅發現實在慘不忍睹,只好全部卸掉素顏出門... but but 這個tt真的是遮瑕度好又不乾還很好推開!! 實在大推一下,昨天我還在家狂推銷我大姐lol 至於粉餅嘛 以價位來說算很OK,而且它最右邊還有打亮用的亮粉 可是也沒有什麼特別驚人之處,如果是平時用粉量驚人的 可以考慮購入,因為我一個粉餅加一個單色的遮瑕 這樣跟團價才138還136,整個就超便宜 以上推薦給大家^^ 第一次發文還沒附圖 請大家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